close

吉田兄弟成員包括身為兄長的吉田良一郎(1977年7月26日—)和弟弟吉田健一(1979年12月16日—),出生於日本北海道登別市。由於其父渴望成為津輕三味線樂師而未能如願,故讓兄弟二人自幼師從演奏家安達孝華學習這種樂器。1989年起隨三味線大師初代佐佐木孝學習,並曾在多項重要的全日本津輕三味線大賽中獲獎。



1999年推出的首張唱片《Ibuki》,銷量超過10萬張(並於2001年獲金唱片殊榮)。2000年參加NHK紅白歌合戰,並自2002年起連續3年舉行日本全國巡迴演奏會。2003年8月於美國推出首張海外專輯《吉田兄弟》,並於同年10月在紐約和洛杉磯演出,引起廣泛注意。他們也曾赴丹麥、瑞典作音樂交流。2006年則在西班牙、香港舉行演奏會。



他們的早期樂曲《萌芽》獲採用作電影《藝伎回憶錄》的宣傳音樂,其他作品也曾登上iTunes下載榜的第11位





官方網站提供試聽





試聽



維基的簡介





簡介



亞馬遜吉田兄弟海外專輯的試聽





試聽



youtube 演出實況相關影音





試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