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δ°Happy之日°δ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十大最受歡迎動物照(上)(2011/01/10 09:08)

不管有沒有養寵物,每天看幾張可愛的動物照片療癒心靈,煩惱都不見了!美國知名寵物網站《可愛到不行》特別做了統計,取出2010年最受歡迎的前十名。包括「動物路人甲」、貓與鹿的特別情誼、小狗Boo等都上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我好久沒有寫新文了

日本全國LOFT行事曆手冊2005-2010年連續銷售排行榜第一名!【2011年ほぼ日】 到手囉!

ほぼ手冊6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好玩了,4/5是法子的生日,晚上去幫她慶生



成員有:利奈、MIKI、のり、のぞみ、NANA、JOAN、我、阿不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總覺得最近好忙喔,其實,我走出戶外囉,哇哈哈哈~~~
要一個宅女走出戶外,是多困難的事情吶!
不過,我又縮回來了!因為我受傷了!!!!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有上線寫網誌了,一上線,收到一件不可思議的大消息
就是~~~我中獎了,哇哈哈哈哈哈!!!
阿母押,我竟然會中獎ㄟ,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ㄟ!!!而且是獨得!!!!!!爽啦!!!!!!!
雖然不是什麼賓士車,也不是什麼好幾千塊的彩卷,但是我好快樂喔
(不對,我之前還有得到『波麗士大人』的寫真書,忽然忘記了,呵呵~)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要拼起來了
是因為別人欺負同事嗎
還是我真的受不了她了嗎
我覺得,是自已忽然想開了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男人常說:「女人喜歡壞男人,像我們忠厚老實的男人,都沒有人喜歡」

但不會想想,為什麼壞男人受歡迎

因為,壞男人多了好男人沒有的『熱情』和『情趣』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柔工作了一整個月,終於有假了,太好了!
等了她好久,終於等到她放假了!
因為兩個人意見相同的人逛街,比較好逛,而且可以逛很久!

我和柔先去逛天津路年貨大街,因為看起來超熱鬧的,整條封街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七點,跑去聽蔡琴演唱會~(7點~10點開唱,在新竹縣立體育場)



本來是抱著聽個幾首歌就走的心態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今天體育課ㄟ~

我選修網球,ㄎㄎ

好好玩喔~~~我愛網球~~~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