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首MV很特別,而且也很喜歡這首歌

介紹這首歌給我的,是胖軒軒,ㄎㄎ~



它是倒著拍的...不是說頭在下面,腳在上面

而是它的拍攝手法,很特別...

雖然像是是時光倒流,但是嘴巴是跟著歌詞唱的,這一點很希有



整首歌就是希望回到從前,回到我們剛認識那個時候的美好

還沒發生車禍前的美好

再配上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馬丁)的歌聲,整首歌我覺得充滿了讓人傷心的感覺...



Coldplay(酷玩樂團)由Chris Martin(主唱/吉他/鋼琴)、Guy Berryman(貝斯手)、Jonny Buckland(首席吉他手)和Will Champion(鼓手)所成







The Scientist

科學家

Vocal:Coldplay



Come up to meet you, tell you I'm sorry

我來了只為了告訴你 我很抱歉

You don't know how lovely you are

你不明白自己有多好



I had to find you,Tell you I need you

我必須當面告訴你 我需要你

Tell you I set you apart

告訴你我要分解你



Tell me your secrets,And ask me you questions

告訴我你的秘密 然後問我你的問題

Oh let's go back to the start

oh 回到最初吧

Running in circles,Coming in tales

在圈子裡打轉 追著尾巴跑

Heads are a science apart

朝向一個崩壞的科學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那很容易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我們分開這件事真是很丟臉的一件事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這很容易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沒人說過這居然會這麼難

Oh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oh 帶我回到最初的起點



I was just guessing

我不過是猜側

At numbers and figures

那數字與圖片

Pulling your puzzles apart

解開面前的謎題



Questions of science,Science and progress

科學問題,科學與進步

Do not speak as loud as my heart

他們並不像我一樣容易了解



Tell me you love me,Come back and haunt me

告訴我你的可愛之處 回來魅惑我

Oh and I rush to the start

oh 我急忙回到最初的起點

Running in circles

繞著圈子奔跑

Chasing tails

追逐著尾巴

And coming back as we are

然後我們的再次回到原處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這很容易

Oh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oh 我們分開真是很丟臉的一件事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沒人說這很容易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so hard

沒人說過這居然會這麼難

I'm going back to the start

我即將回到最初開始的時候





演唱會版本

大家一起合唱







Live版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