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play是我一個很喜歡的團,他們來自英國,只有四個成員

可能是因為主唱的嗓音很吸引人吧

也許是因為主唱的聲音讓人感覺寂寞吧

總之,我還滿喜歡這個團體的,尤其是唱一些很慢版的歌,超讚!

是一個超棒的樂團!



Coldplay - Yellow







Yellow歌詞



Look at the stars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And everything you do

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都存在一種耀眼的金色光輝



I came along

我一路獨自走來

I wrote a song for you

為妳,我作了一首情歌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在妳所做的每件事情背後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都有淡黃色的美好回憶



So then I took my turn

我恣意的漫步遊走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是什麼樣的事情等待著實現呢?

And it was all "Yellow"

那是種金黃色的美好體驗



Your skin

妳的肌膚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妳的每一吋肌膚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

妳明白我對妳的愛有多深

You know I love you so

相信我給妳的付出有多真



I swam across

我為妳穿越海洋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為妳跨越山谷

Oh what a thing to do

讓我瘋狂付出的原因為何?

Cos you were all "Yellow"

只因為妳在我的心中永遠迷人脫俗



I drew a line

我畫了一條線

I drew a line for you

為妳,畫出我倆唯一的界線

Oh what a thing to do

使我想像幸福的動機為何?

And it was all "Yellow"

只為了得到美麗如妳的重視



Your skin

妳的肌膚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妳的每一吋肌膚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都幻化為美麗的生活點滴

And you know for you

妳知道我願意為了妳

I'd bleed myself dry for you

我願意流乾我的血液

I'd bleed myself dry

縱使我的生命已不再留有任何痕跡



It's true,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我對妳的表白是如此真實,星星的確為妳散發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看著它們如何為妳散發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著迷人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看著它們如何散發出迷人光芒



Look at the stars

抬頭仰望繁星點點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著它們為妳散發的迷人光芒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就在妳的舉手投足之間





演唱會版本1 Yellow Live in Sydney 2003









演唱會版本2 Yellow Live @ Glastonbury 20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