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討厭~原來是這樣的心情啊

也許吧~意思不同~意義也就不同

大概也沒有下一次聊天的機會了吧

還真的笑不出來啊...

唉唉唉.....

心疼..

看到昨天去班遊的照片

我是否覺得~沒去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也許這是逃過一次吧

我覺得以經很足夠了~

能認識和我同樣在黑暗的女孩

也許我對她有一點的喜歡

但~我能讓她快樂嗎?

希望這一瓶是最後一瓶

讓我打消吃她的念頭

因為我想看她~更快樂的樣子

我不是她的誰~只是同學而已

不是嗎?

她也這樣說

不是嗎?

不是嗎?

也許吧~~

我還是一個人去買啡咖~

一個人走到無人的港南運河旁的道路

我錯過了對一位女孩的好

我想~大概也沒什麼回頭的機會了吧`

因為我喜歡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