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沒有夕陽的海邊上

海風一然的吹著我

但吹不開我悲傷的心情

看著別人在海灘上拍婚沙照

總覺得我不因該來這裡

但也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去

打開放在背包的高梁

也打開沉重的心情

喝著酒~回想過去

讓自已能醒過來

天空越來越黑

太陽被雲給遮住了

心情和天空一樣嗎?

離不開黑暗的一面

只能比別人更黑嗎?

快樂留給別人~悲傷留給自已

藏在心裡的深處

不讓人知道

這樣對嗎?

太多的問題留在我的腦海裡

短暫~人生太短暫了~

總是在解決問題

卻不能停止痛苦

我不能放棄

也許我放棄了~會後悔

就算沒有做到~我也盡力了

我要她做我的女友~

就這樣決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