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真的能讓我醒過來嗎?

我好久沒因為心情不好而喝久了

不太想讓人知道

沒有想到今天做錯了那麼多事

讓我不知道今天是什麼回事

為什麼錯過那麼多的機會

搞的我只有一個人去拍風景照

很無言~真的

也許吧~~這就是命

今天就那我醉吧~

讓我死在酒裡

這樣我才不會因為這一件事而後悔

不後悔~

不讓我後悔



走在運河旁邊的路上

看著別人在連誼

還玩著特別的遊戲

自已卻是孤單一個人

一直不斷的找尋班上的人影

特別問管理員~有沒有一群的學生進去

她說有很多學生喔!

結果我把整個港南走過一回

到最後還是放棄

看到眼前的路那麼的長

思考了好久為什麼還要出去班遊~

搞了半天太早到~(等到人回宿社才知道太早去了)

天暗了~心冷了~~

我覺得就算穿外套也一樣冷

身上的音樂我不想在聽下去

我只想好好逛逛

也許吧~看到超市裡有賣酒

就讓我好好的醉一下

最少我有理由

最少我恨這一天

"不能看她而開心而難過~不能看到她對我的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