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事情,我並不想說
所以在店裡,我是安靜的
尤其是被心美出賣後,我整個又變得更安靜了...
好黑暗吶...也好恐怖吶...


我不害別人,不代表別人不會來害我
明明我就做好自已的事情而已,為什麼要針對我
把我當成敵人
現在上班,整個就是痛苦吶~
也許,是我自已想太多了吧...
我知道她自已也有感覺,別人不喜歡她
她自已跟別人說的,只是來賺錢而已,那幹嘛把整個店搞得很分裂
我好累,整個也好煩
什麼話都不能說,也不能講


我怎麼覺得,ママ好像,開始要把我冷落了吧...
感覺,這是我自已的感覺吧...
也許,我自已的感覺比較敏感吧~
這桌,就不是我的,還要被定桌...
或者,她是希望我把她的客人給搶過來吧...
我不知道她的想法
但是,我想要轉職了...
不想要再待下去了...


我累了,而且,我不想再和她鬥下去了
她是來賺錢的,我也是,但是,我討厭跟有心機的人當同事
因為真的很累...時時都要防著
我還跟JOAN說,叫她小心一點,免得什麼時候被捅一刀,都不知道勒...
因為她不知道我之前被雅和心美聯手捅刀的事情咩~
所以,我叫JOAN小心一點~


新人們,我就懶得管了
雅喜歡去當她的好前輩,就去當吧
像千秋,現在看清楚她的真面目,就會防著她了
因為千秋不知道雅的心機這麼重...重到,直接罵髒話...哈哈哈
我還滿想笑的,哈哈~


雅整個就是在店裡當花蝴蝶
感覺每桌的客人都是她的客人
每桌都在打招呼
馬的,她又不是幹部,也不能四處轉檯
所以,她趁換個冰桶、拿水果、垃圾桶,四處打招呼
還在耳朵旁邊說悄悄話,把別的小姐當隱形人
很蝦
(很多小姐都討厭她這一點!)
很多幹部也會,像花蝴蝶一樣
但是她們都是大方的說,大方的討論,一起講,開玩笑
不像她,好像在宣告主權『這個客人是我的,不許動他』這種感覺!


而且,雅還亂扯我壞話
雅跟每個新人說,『我都說雅的壞話,雅很委屈,別人都好壞,欺負雅』
拜託,我在店裡是第一安靜的人勒!
我只會說事實!捏造的話,我從來不會說!
而且,我跟妳無緣無仇的,我只是來工作,來賺錢,我做好我的工作就好了
妳的所做所為,不關我的事情!
我的想法是這樣,所以,我不喜歡做多餘的事情,這樣子很累人的
我是懶人!


只是,我還是看不順眼妳亂說別人壞話!
因為,這是在毀謗一個人的名譽

算了,日久見人心!
千秋就是個好例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