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要拼起來了
是因為別人欺負同事嗎
還是我真的受不了她了嗎
我覺得,是自已忽然想開了


一、我比她年輕,她都快三十了,我才二十四
不用跟一個老人家比,這個行業,是在比年輕漂亮,可愛,她一點也比不上我
所以我常常就穿得很正,然後去她和客人的面前打個招呼,然後微笑,順便勾一下客人

二、穿什麼都是暴露自已的缺點,就算買新的衣服,也是不適合她
難怪上上個月是第二名,上個月雖然買很多新衣服,但是退到三名後,還輸給她的心腹-心美勒!
(她皮膚美,但是就是腫胖,尤其是從後面看,沒有空隙,全都是肉!= =a)

三、也許她心機很重,但是都被我們看穿了,不正當的手段
知道常客要來,就打電話,幹,業績就是她的了
連LISA的客人也要打,對,那我下次就搶她的客人,套她的話『客人是大家的!』我又沒有做錯!

四、我雖然語言還可以,沒有她精通,但是,我還有自已厲害的地方!
她都說自已像男人,但是來這種地方,誰會想要和『男人』講話,當然是有女人撒嬌


五、不在乎她去講什麼了,反正日久見人心!像千秋、舞,就是好的例子!
她們也都自已私底下會講,會出去玩,我是宅女,只會悶在家裡,所以,和我沒有關係!我只是聽就好了!


五月份,才過一半而已,她的業績已經衝上五萬一
是靠張CC還有歐陽他們開酒才會衝這麼高
是5+5,那是人家CACA和かすみ好心,才會分給她,那個業績,是除於五
我覺得幾乎都是靠心機,別人根本都沒有打給她吧
都是她在亂打電話給常客,問他要不要來店裡面,業績這樣子做也可以這麼高,那我也會!
張CC和她都沒有話聊了,都是靠CACA和LISA開成的!


我看一下自已的業績,才一萬五
JOJO的業績有二萬多,贏我ㄟ,我死定了啦~
所以,剩五天,衝一下吧,我從29日開始,要休到6/2


這幾天,每天都有指名,有開酒、業績
雖然不知道這幾天的成績如何,跟它拼了!
我覺得,她的客人,慢慢的都知道她的為人了
所以,應該都會轉向了吧....
就像張CC一樣!她們有業績也好,不要一直都是她有業績!
看了會很不順眼!


今天有客人,姓林,他是南投國姓人
而且,他是在大阪當混混的
一直說要出錢給我去大阪讀書,學費、住宿費都他出
不會想要我有什麼回報
但是我想,事情有這麼簡單嗎?
一般到國外讀書,存款要有百萬以上,然後好像要有保證人吧


ママ在他們走之後,跟我說
他看起來就不是好人,眼睛有邪氣,應該也不是做正當生意的人
所以,他的話,大概只有10%才能信
之前他們有來過一次,ママ幫林先生刮痧
林跟她說,那天很累,一天跟三個女人做愛,所以累昏了= =a
難怪ママ會這麼說...


而且,今天ママ四處打招呼,是後來LISA找ママ來,才過來的
不然,ママ好像不想要和林有牽扯


昨天,大塚和村井他們一群六個人,大塚原來和京子認識好幾年的時間了
被京子訓話了...
京子說,妳年輕的不去好好把握,怎麼來跟大塚講話
我「....」(我討厭年輕人!)
京子說
他們帶來的新客,都要留一年多的時間,妳怎麼不去好好把握
昨天也是,兒玉和清水那桌,他們被妳嚇到了,說一向安靜的人,怎麼今天這麼活潑
兒玉已經有在這邊開酒了,清水是常去別的店,妳也不好好把握



我心裡OS:幹,我坐過去前,妳都不講,事後才在那邊說,有用嗎= =a
而且,事情正在發生的時候不說,還有改變的機會
事後再放馬後炮有用嗎?



我很無言,只好安靜的被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