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

最近,接到一通電話,小賴打的...
他一打來,就問我沒有空,有沒有時間,要不要再和他出去

我覺得最討厭的一點就是,每次打來,就是先叫我關掉正在看的電視或是音樂
拜託,我先開的ㄟ,你講你的,關電視什麼事!

而且,你是我什麼人押,我覺想要關掉,我就會關掉了,我最討厭別人用命令的口氣規定東規定西的
如果換成是家人或是長輩,或是喜歡的人或著是好朋友,或我感覺不錯的朋友,我就會自動去暫停電視了
但是你又不是我什麼人,再者,只是和你出去過一次,怎麼感覺就好像在欠你一樣...更讓我不爽!


一直說還是很喜歡我,不然就不會打電話來了
然後我就問,要幹嘛

他就回說,如果想要,跟我來一次

哇靠,還有這麼直接的喔...拜託,我是什麼人,你要,我還不想要你勒!
想要我的人這麼多,你都不知道排到民國幾年去了...
口亨


反正就是跟他打圈圈咩,整個就是不爽到了極點,好像我巴著他不放的感覺
拜託,是你巴著我不放..


之後我就跟他說
如果你這個時候想要做愛,請找別人,因為不管是誰,只要可以上,你就會上,並不是我你才可以...(我說話很直接,也很實在)


他也沒有解釋,感覺好像他打這通電話來,是想要找個可以上的對象..我是應招女郎喔,拜託...
你要我還沒興趣勒!

最後要掛掉的時候,竟然是說「我要睡覺了」 
才晚上八點多,睡什麼時候的押!

整個就是蝦....


還有更蝦的...

我之前的一個男友,很肚爛他,射手座的,現在退伍了
偶爾打電話給我,就問說 「我可不可以去妳房間」
拜託,你也只是想要有個人做愛,有個人陪在你身邊,你不需要愛情的!
我當初真的蝦了眼...


男人跟女人真的差很多...

男人只需要性,女人卻需要愛才有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