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lie Minogue - Skirt (GTA Remix)
Dance/CLUB PLAY榜上第一名,凱莉米洛的新歌






Avicii - Wake Me Up
Avicii的新歌曲~






Pet Shop Boys - Vocal
寵物店男孩的新歌






Enrique Iglesias - Turn The Night Up
安立奎還是一樣性感~~整首歌曲一樣走拉丁風格






Tiësto - Take Me (Lyric) ft. Kyler England
Tiësto好久沒有聽到他的新歌了~~






Yoko Ono - Walking On Thin Ice 2013 (Dave Audé House Club Mix)







ONO - Walking On Thin Ice (R3hab Remix)
它這個版本我比較愛~






Robbie Rivera & Kay - Summer Night In July (Radio Edit)







Selena Gomez - Slow Down







Duck Sauce - It's You
美國DJ二人組合Duck Sauce,帶來好久不見的新單曲






Natali Yura - Scream For Love以上為1~10名







Timeflies - I Choose U







Krewella - Live For The Night
Krewella 是一個三人組成的電音舞曲團體,成立于西年2007年。
成員有二女一男,Jahan Yousaf, Yasmine Yousaf 是親姊妹,負責歌詞創作與主唱,Rain Man比較像是製作人,包辦歌曲製作、完成到發行。
和Alive合作,是他們成軍至今獲得最大商業成功的歌曲






Duke Dumont Feat A*M*E Need U 100% (Artful Bootleg Mix)
這個版本的還滿好聽的!




CAZWELL & LUCIANA - Guess What? Directed by J.B. Ghuman Jr.
整個就是high啊!!!






Bruno Mars - Treasure (Romanza Winter House Remix)
remix的版本






Cazzette - Weapon (Vicetone Remix)
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電音寵兒,來自瑞典的超級Dj。他們是DJ、Avicii的同門,Beatport網站連續10週第一,Soundcloud票選最佳DJ的狂野激情!






Lady Bunny - Take Me Up High (True2life Radio Edit)
這首歌也太特別了吧....我真的找不到「她」的資料...>"<






Plumb - NEED YOU NOW (How Many Times)
感覺不像在這個排行榜裡面的...算是中慢板的




【小檔案】

Plumb,本名Tiffany Arbuckle,Tiffany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成長於亞特蘭大。
她不選擇上大學,而為當地樂隊作伴唱時便開始了她的藝術生涯。

接著她去了納什威爾與唱片公司簽定了唱片合約,之後就與Matt Bronleewe正式成立樂隊Plumb。

1997年和1999年,Plumb接著分別於發行了唱片Plumb和Candy coated water drops,並確立了自己獨特的另類搖滾風格。
後者還獲得基督教音樂和平鴿獎(Dove Award)。然後樂隊成員因為意見分歧,使得這支得到Dove大獎的樂隊不久後便解散了。
然而Plumb並沒有就此消失,Tiffany仍舊以Plumb的藝名作單飛發展。重生的Plumb很快與廠牌Curb簽訂唱片合同。

plumb嗓音有些美聲金屬的感覺,類似Within Temptation的主唱以及酷似Sarah McLachlan的嗓音,但卻多了份力量。





Lady Gaga - Applause(Alessio Silvestro Remix) New Remix 2013
雖然是『藝術』但是我還是選擇混音版的,想要聽原版的,請自已去找吧!






KatDeluna - Stars







Priyanka Chopra - Exotic ft. Pitbull







Rihanna - Right Now ft. David Guetta







Iggy Azalea - Work (Explicit)







Depeche Mode DeLta Machine [Deluxe Edition] - Soothe My Soul







Blurred Lines Robin Thicke Featuring T.I. + Pharrell Blurred Lines







Robin Thicke Feat. TI & Pharrell - Blurred Lines (Komes Remix)
放一首混音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