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vin Harris - Sweet Nothing ft. Florence Welch
我很喜歡Florence Welch的聲音




Calvin Harris01


【小檔案】


Calvin Harris06



  英文姓名:Calvin harris
  國籍:蘇格蘭
  出生地:鄧弗里斯
  出生日期:1984年10月11日
  身 高:195cm
  星 座:天秤座
  職業:製作人&DJ 歌手


Calvin Harris是一位來自英國蘇格蘭的創作歌手、音樂製作人和DJ。

在2007年他以單曲《Acceptable in the 80s》出道,開始引起主流媒體的注意。

至今,他已發行了三張錄音室專輯,並為許多國際巨星製作了多首熱門單曲。 2011年底,由Calvin Harris一手創作並製作,由巴巴多斯小天后Rihanna演唱的《We Found Love》獲得了全球範圍內的巨大成功,也為Calvin Harris迅速打開了知名度。

現在他已是全球炙手可熱的流行舞曲製作人,在2012年全球百大DJ排名中名列第31位。





Calvin Harris - Let's Go ft. Ne-Yo
我愛這一首!百事可樂的廣告歌曲






Calvin Harris02



Rihanna - We Found Love ft. Calvin Harris
和Rihanna合作,還一起進行了巡演






Calvin Harris近期:




Calvin Harris開始頻繁地在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音樂節上表演,也與多位知名DJ開始合作,並於2010年7月發行了一張混音專輯《LED Festival Presents... Calvin Harris》。在2011年,Calvin還與來自巴巴多斯的小天后Rihanna一起進行了巡演(後者的Last Girl on Earth Tour和Loud Tour)。


在2011年6月,Calvin Harris發行了單曲《Bounce》,這張單曲由美國R&B歌手Kelis合作獻聲,奪得了英國單曲榜亞軍。隨後在同年8月,Calvin發行了單曲《Feel So Close》,同樣獲得了英國單曲榜亞軍。

在2011年9月,Rihanna發布了她與Calvin Harris合作的單曲《We Found Love》(Rihanna feat. Calvin Harris),作為她第六張專輯《Talk That Talk》的首支單曲,這支單曲在全世界範圍內收到了巨大成功,成為了Calvin Harris在多個國家的首支冠軍單曲。同時因為《We Found Love》的成功,Calvin的solo單曲《Feel So Close》也開始受到拉動,並在美國最高衝到了Billboard Hot 100的第12名。


2012年4月,Calvin Harris發行了單曲《Let's Go》,這支單曲由美國R&B歌手Ne-Yo獻聲,成為Calvin又一支登上美國Billboard Hot 100的單曲,最高位17名。而在英國,《Let's Go》也獲得了單曲榜亞軍。


《Let's Go》也成為了百事可樂的廣告歌曲。同年7月,Calvin與英國饒舌歌手Example合作發行了單曲《We'll Be Coming Back》,仍然獲得了英國單曲榜亞軍。雖然連續多支單曲在英國單曲榜上僅獲得了亞軍,不過所幸的是,Calvin為英國著名搖滾樂隊Florence + the Machine混音製作的單曲《Spectrum (Say My Name)》在英國單曲榜上奪得了冠軍,並連冠三週。這也是Florence + the Machine的首支冠軍單曲。


在同年10月,Calvin Harris與Florence + the Machine的女主唱Florence Welch合作發行了單曲《Sweet Nothing》,終於一舉空降英國單曲榜冠軍。同時此單曲在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家也獲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同時,Calvin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18 Months》也在全世界發行上市,專輯中不僅收錄了以上多支單曲,還收錄了與其他藝人如Nicky Romero、Ellie Goulding、Tinie Tempah、Dillon Francis 、Dizzee Rascal和Ayah Marar合作的歌曲。



(資料來自G大神)




Calvin Harris03



◎NME音樂獎「Best Dancefloor Filler」、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肯定,蘇格蘭頂尖流行混音師/製作人,2012年全新第三張個人矚目新碟


◎超強合作陣容,收錄小天后蕾哈娜獻聲全美10週冠軍單曲〈We Found Love〉、前衛節奏藍調歌姬Kelis跨刀,英國流行/舞曲金榜Top2單曲〈Bouncce〉、兩首全英舞曲榜冠軍單曲〈Feel So Close〉及Ne-Yo華麗獻技之〈Let’s Go〉;芙蘿倫絲機進份子個性女主唱Florence Welch、BBC「流行新聲音」迷幻電音精靈Ellie Goulding等攜手獻聲15首全新作品


◎進口豪華盤CD2加收〈Bouncce〉、〈Feel So Close〉及〈We Found Love〉等13首獨佔混音

先後榮獲NME音樂獎「Best Dancefloor Filler」肯定,2012年更分別憑著與小天后蕾哈娜合作之全美10週冠軍單曲〈We Found Love〉拿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ideo of the Year」、全英舞曲榜冠軍單曲〈Feel So Close〉獲得「Best Electronic Video」兩項大獎的肯定,來自蘇格蘭的頂尖流行混音師/製作人潛心醞釀整整18個月,終於在今年底發行個人第三張矚目新作《18 Months》。




Calvin Harris - Bounce ft. Kelis
她的聲音也好配喲~







自2004年透過社群網站Myspace發表個人混音,2007年於Sony Music發行首張專輯《迪斯可之王 I Created Disco》以來,不僅深獲澳洲天后凱莉米洛欽點參與專輯《X》製作,量身打造出英國金榜Top10單曲〈In My Arms〉及〈Heart Beat Rock〉等暢銷作品。


近年更陸續受邀在Jamiroquai、Mary J. Blige、Scissor Sisters及Cheryl Cole等人的專輯中擔任製作/混音大任,2011年推出專輯首支暖身作〈Bounce〉,請來前衛節奏藍調歌姬Kelis跨刀合作,締造澳洲3白金、蘇格蘭舞曲金榜冠軍,英國流行/舞曲金榜Top2的佳績,接連的單曲〈Feel So Close〉及有美國節奏藍調才子Ne-Yo華麗獻技之〈Let’s Go〉,亦延續其不凡氣勢,再度雙雙奪下全英舞曲榜冠軍,而為小天后蕾哈娜作嫁的〈We Found Love〉,更一舉拿下全美告示牌單曲榜10週冠軍紀錄,締造個人生涯最佳的排行銷售成績,也讓此張全新作品《18 Months》更加令樂迷引頸期待。


專輯其它如邀請芙蘿倫絲機進份子個性女主唱Florence Welch獻聲〈Sweet Nothing〉,潮流又快意的Synthpop,讓人心情大悅;榮獲2010年BBC「流行新聲音」冠軍、全英音樂獎「評審首選大獎」肯定的迷幻電音精靈Ellie Goulding,則為〈I Need Your Love〉帶來青春少女般的甜美詮釋;進口豪華盤CD特別加收包含〈Bouncce〉、〈Feel So Close〉及〈We Found Love〉等共13首獨佔不間斷混音輯,苦等的18個月,絕對物超所值。


Ellie Goulding ft. Calvin Harris - I Need Your Love
沒想到Ellie Goulding來唱這個也很適合,不過她的聲線本來就屬於夢幻系的,呵~






Calvin Harris04


【藝人姓名】Calvin Harris 凱文哈里斯
【專輯名稱】18 Months (2CD Deluxe) / 18個月 (雙CD豪華盤)
【唱片公司】SONY MUSIC
【專輯風格】搖滾 電音 舞曲
【發行日期】2012-11-13



【專輯曲目】
DISK 1 CD
1. Green Valley
2. Bounce (Radio Edit) Feat. Kelis
3. Feel So Close (Radio Edit)
4. We Found Love Feat. Rihanna
5. We`ll Be Coming Back Feat. Example
6. Mansion
7. Iron Feat. Nicky Romero
8. I Need Your Love Feat. Ellie Goulding
9. Drinking From the Bottle Feat. Tinie Tempah
10. Sweet Nothing Feat. Florence Welch
11. School
12. Here 2 China Feat. Dillon Francis and Dizzee Rascal
13. Let`s Go (Album Version) Feat. Ne-Yo
14. Awooga
15. Thinking About You Feat. Ayah Marar



DISK 2 CD / 18 Months Continuous Mix
1. Bounce
2. Bounce (R3hab Remix)
3. Feel So Close
4. We Found Love (Calvin Harris Extended Mix)
5. We`ll Be Coming Back (Calvin Harris Extended Mix)
6. We`ll Be Coming Back (Michael Woods Remix)
7. Iron
8. I Need Your Love
9. Drinking From the Bottle
10. Sweet Nothing (Calvin Harris Extended Mix)
11. Let`s Go (Calvin Harris Extended Mix)
12. Awooga (Extended Edit)
13. Thinking About You



Calvin Harris05


Calvin Harris - Feel So Close
這首歌記得在UK榜裡面停非~常的久,這次收錄在裡面,不賴喲!








Calvin Harris feat. Example - We'll Be Coming Back (Original Extended Mix)
節奏重,我愛吶~~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