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o的歌,超級的耐聽,尤其她的嗓音唱vocal hose、Techno非常的好聽,所以她這張精選集裡面,第二片CD裡面,都是大牌DJ混音,包括了Timbaland、Above & Beyond、MJ Cole及Deep Dish等一線DJ/製作人共十三首重新操刀混音製作。

Dido & Eminem - Stan (這是第一首我認識她的歌曲,呵呵~)




【歌手姓名】:Dido (蒂朵)
【專輯名稱】:Greatest Hits (守護天使) 新曲+精選
【發行日期】:2013-11-26
【唱片公司】:SONY
【專輯語言】:英語



Dido - Here With Me (她的聲音,有種唱進心靈的感覺,打動了心裡最感動的那一塊地方)






Dido - Thank You (這首和「Stan」是互相取樣的歌曲,兩首都很好聽,也很喜歡)







【專輯介紹】:


全球4000萬個寂寞靈魂 都因她而重獲新生


◎ 生涯四座全英音樂獎、四座世界音樂獎肯定,英倫暢銷創作才女,出道首張個人完整精選

◎ 首次收錄包含阿姆2001年英國冠軍曲〈Stan〉、Faithless英國金榜Top6單曲〈One Step Too Far〉、電影「127小時」主題曲〈If I Rise〉、「慾望城市2」插曲〈Everything To Lose〉等多首合作金曲及全新單曲〈NYC〉共18首精彩佳作

◎ 豪華雙碟盤CD2收錄Timbaland、Above & Beyond、MJ Cole等一線DJ/製作人共十三首重新操刀混音作

◎ 蒂朵Dido精選記錄 出道15年(自1998年開始錄製首張專輯算起) 發行包括《無天使No Angel》(1999)、《漂泊的心Life For Rent》(2003)、《我心歸處Safe Trip Home》(2008)、《為愛遠颺Girl Who Got Away》(2013)等四張錄音室專輯 全球3800萬張專輯銷售,名列21世紀當代暢銷歌手之一 《無天使No Angel》、《漂泊的心Life For Rent》名列全英史上暢銷專輯之林 生涯四座全英音樂獎、四座世界音樂獎



Dido & A.R Rahman - If I Rise (擁有「印度莫札特」美稱的A. R. Rahman合作,為電影「127小時」演唱之主題曲)







1999年Dido帶著她純淨溫暖的作品《無天使 No Angel》問市並創下全球佳績,接連在2003年以撫慰迷惘靈魂的《漂泊的心 Life For Rent》及2008年風格恬靜深邃的《我心歸處 Safe Trip Home》,樹立她在全球樂迷心中無可取代的療癒地位,2013年帶著突破過往的勇氣發行《為愛遠颺 Girl Who Got Away》,柔美醉人的嗓音,猶如駐守都市叢林的天使,每句吟唱都是撫平樂迷的力量來源,她的歌聲就是我們停歇依靠的美好港灣。


來自英國倫敦的Dido,自幼便學習多種樂器展現出洋溢的音樂才情,2001年因街頭痞子阿姆英國金榜冠軍曲〈Stan〉副歌取樣其〈Thank You〉一曲,一夕間在全球樂迷超高詢問度下,帶動首張專輯在全球長銷大賣超過2100萬張,一舉成為滾石雜誌「年度風雲人物」,並獲選美國告示牌「2000年代200位頂尖藝人」名單,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入圍及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女歌手」肯定等無數殊榮。



Faithless Ft. Dido - Feeling Good (這首歌我非常喜歡,第一次聽到整個電到,再配上它的MV,感覺在玩樂)






Dido的作品沒有流行市場過份花俏的綴飾,純留簡單的感動,更調融她細膩的愛戀情懷。出道十四年,共發行四張專輯,重質不重量的態度,也反應出Dido對音樂永不妥協的精神。2013年個人生涯首張精選,完整將Dido歷年暢銷曲一網打盡,並請來葛萊美獎最佳製作人Greg Kurstin (凱莉克萊森、紅粉佳人) 量身打造嶄新電氣風格的獨佔新曲〈NYC〉,隨復古輕快的碎拍,唱出另一種紐約都會風情;讓全球樂迷初次認識Dido在英美兩地皆拿下Top3的金曲〈Thank You〉及取樣於作品的全英冠軍曲〈Stan〉前後呼應;談論曾有過的濃烈戀情,緣盡情未逝的經典暢銷作〈Here With Me〉與〈White Flag〉,勾起我們都曾有過的惆悵;全美熱門影集「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插曲〈Quiet Times〉、混搭著些許民族風格的〈Grafton Street〉及請到西岸饒舌新秀Kendrick Lamar幫腔的混搭主打〈Let Us Move On〉,沉緩順暢的電子鋪陳中,巧妙轉化Hip Hop的強勢重拍;與哥哥Rollo的樂團Faithless合作的英國金榜Top6單曲〈One Step Too Far〉,迷幻強烈的Trance節奏,更襯托出Dido歌聲的空靈之美;還有與擁有「印度莫札特」美稱的A. R. Rahman合作,為電影「127小時」演唱之主題曲〈If I Rise〉等共18首精彩佳作。豪華雙碟盤CD2收錄Timbaland、Above & Beyond、MJ Cole及Deep Dish等一線DJ/製作人共十三首重新操刀混音作,透過眾多音樂人的巧手改造,帶領我們重新聆聽Dido的美麗作品。

Dido - Everything To Lose (「慾望城市2」插曲)






【現況】:


四張錄音室專輯,全球3800萬張專輯銷售,「英倫暢銷創作才女」發行個人首張精選輯 百唱不膩是〈White Flag〉、〈Thank You〉成為婚禮代表、〈Grafton Street〉獻給已故父親 特地收錄新作〈NYC〉,記錄1996年隻身前往美國、簽訂唱片合約後的忐忑不安 兩歲大兒子Stanley是她現今生活最大重心。自曝懷孕後,變得異常好哭,觀影時甚至嚇到夫婿


發行四張錄音室專輯、成就全球3800萬張專輯銷售,「英倫暢銷創作才女」蒂朵Dido發行出道15年來的首張精選輯《守護天使:新曲+精選Greatest Hits》。回顧精選曲目,蒂朵表示百唱不膩的最愛是〈為愛投降White Flag〉、〈謝謝你Thank You〉成為她的婚禮代表創作,新作〈紐約NYC〉有她當年前往美國發展事業的思鄉情結,至於〈格拉福頓大街Grafton Street〉則是獻給已故父親。然而,對現年41歲的蒂朵而言,現今生活的最大喜悅,卻是成天看著兩歲兒子敲敲打打、當個鼓手。


對於精選集的發行,蒂朵表示:「在一小時的時間,15年來的人生點滴、回憶歷歷,讓我激動不已。」「我喜歡用歌曲記錄當下的人事物,因為創作所喚起的清楚記憶,勝過相片帶給我的感動。」在這些精選曲目中,蒂朵說:「最愛現場演唱的曲目是〈為愛投降White Flag〉,因為有著滿滿回憶和來自歌迷的感動。」「〈謝謝你Thank You〉變成我的婚禮代表創作,甚至在好友婚禮上,我也登台獻唱過。」「2006年,我用歌聲陪伴病床父親走完最後一程,而〈格拉福頓大街Grafton Street〉則有著爸爸在我小時,常對我哼哼唱唱的旋律記憶。」



Dido - Thank You (Deep Dish Remix) (專輯上面的沒有這麼久...才四分鐘@@")







此外,蒂朵也將預定收錄在下張錄音室專輯的作品〈紐約NYC〉,提早以新曲型式、收錄在此精選輯中。蒂朵說:「1996年,我離開英國、來到美國紐約,簽定創作和唱片合約。當多數人在慶賀狂歡時,我卻不禁擔心起:糟了,我的人生會不會從此就被套牢。」「儘管離開英國前,哥哥Rollo告訴我不需得失心太重,但走在紐約街頭,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有所成就、才能回到家鄉。」「在此精選輯加收這首新曲〈紐約NYC〉,對我意義重大,除了是個人音樂事業的開始,也有我在美國懷念英國的思鄉情緒。」


現在41歲的蒂朵,現今生活重心卻是離不開兩歲大的兒子史丹利Stanley。蒂朵坦言:「我以前不輕易掉淚,但自從懷了史丹利後,我變得異常好哭。有回進戲院看【遲來的守護者Philomena】,電影開演才十分鐘,我就已經淚流滿面,起伏之大,甚至驚嚇到我先生。」「而在兒子一歲前,我滿腦都是【The Wiggles】的唱遊旋律,根本無法創作。」「但現在,能看著史丹利像個鼓手、整天敲敲打打,就讓我十分滿足。」



Dido - NYC






【專輯曲目】:

CD1
1. Here With Me 與我同行
2. Thank You 謝謝你
3. Hunter 愛情獵手
4. White Flag 為愛投降
5. Life For Rent 漂泊的心
6. Don't Leave Home 別離去
7. Sand In My Shoes 鞋裡的砂
8. Don't Believe In Love 當愛已遠去
9. Quiet Times 靜止
10. Grafton Street 格拉福頓大街
11. Everything To Lose 怕失去
12. Let Us Move On 放下吧
Feat. Kendrick Lamar
13. No Freedom 失去自由的愛
14. End Of Night 黑夜的終點
15. One Step Too Far (Radio Edit) 一步之遙
16. Stan 屎蛋
Eminem Feat. Dido
17. If I Rise 風光再起
Dido and A. R. Rahman
18. NYC 紐約


Dido - Sand In My Shoes (Above & Beyond Radio Edit) (專輯上面的沒有這麼久...才3分多鐘@@")








CD2

1. Here With Me (Chillin With The Family Mix)
2. Thank You (Deep Dish Radio Edit)
3. Hunter (MJ Cole Remix)
4. White Flag (Timbaland Remix)
5. Life For Rent (Skinny 4 Rent Mix)
6. Sand In My Shoes (Above & Beyond Radio Edit)
7. Don't Leave Home (Gabriel & Dresden Radio Mix)
8. Don't Believe In Love (Dennis Ferrer's Objektivity Radio Mix)
9. No Freedom (DJ Cobra Mix)
10. End Of Night (Cedric Gervais Remix)
11. Go Dreaming (Mantronix Remix)
12. Blackbird (Moguai Remix)
13. Northern Skies (Rollo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