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eli Sandé - My Kind of Love
我還滿愛她這一首歌曲的~選成主打還滿重要的!





Emeli Sandé01



Emeli Sandé - Maybe (Live at iTunes Festival 2012)
忽然愛上這首不是主打中的歌曲!狂聽押~這首是繼Beneath Your Beautiful第二愛的,呵呵




Emeli Sandé02


【小檔案】




1987年出生於蘇格蘭東北部的亞伯丁郡的Alford鎮,Emeli Sande自幼在尚比亞裔的父親與英格蘭籍母親的鼓舞下,追尋音樂夢想

10歲時,選擇以鋼琴作為歌曲創作的樂器,右手臂上的墨西哥傳奇畫家Frida Kahlo是她最崇拜的藝術家,內心不時感受到Nina Simone、Joni Mitchell、Lauryn Hill等歌手縱情歌唱所帶來的感動。

Emeli的音樂夢想隨著妹妹將鋼琴伴奏試唱帶寄給BBC電台開始發熱,Emeli瞬間成了英國唱片公司爭相邀約加盟的歌手,在唱片合約湧入的同時,她收到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的入學通知,她選擇學業,在大學中專攻臨床神經科學,就讀期間藉由在格拉斯哥市的旅店駐唱賺取學費。

Emeli的母親在2008年將女兒的試唱帶寄給英國BBC旗下放送黑人音樂的數位電台1Xtra主持人Ras Kwame,Emeli獲得該電台在倫敦的蘇活區舉行的演唱活動公開演唱的機會,Emeli在活動中認識了英國音樂製作人Shahid Khan,雙方在2009年展開合作,Shahid將兩人合寫的歌曲〈Diamond Rings〉推薦給英國嘻哈歌手Chipmunk,Chipmunk,不僅將歌曲選為出道首支單曲,還邀請Emeli在單曲中擔任演唱

隨著〈Diamond Rings〉開出英國金榜第六名的好采頭,Emeli與英國另一位嘻哈歌手Wiley合作的單曲〈Never Be Your Woman〉再闖英國金榜Top 10,Emeli在這兩首暢銷曲的加持下,於2010年三月贏得與Virgin唱片公司的合約,決定暫緩醫學學業,全力在樂壇衝刺


Emeli在籌備首張專輯《Our Version Of Events》的過程中,陸續獲得來自Susan Boyle、Cheryl Cole、The Saturdays、Tinie Tempah、Tinchy Stryder等英國人氣歌手與樂團的歌曲創作邀約,Emeli在2011年秋季以與英國嘻哈歌手Professor Green合作的單曲〈Read All About It〉攻上英國金榜冠軍寶座。



Professor Green - Read All About It ft. Emeli Sande
格林教授合作的歌曲,就是這首讓我開始注意到這位非凡的女性!







經過兩年多的醞釀,Emeli Sande在2012年二月端出首張大碟《Our Version Of Events》,專輯由英國音樂製作人Shahid Khan(*外號Naughty Boy,製作過Ms. Dynamite專輯)掌舵製作,Emeli在英倫電子靈魂樂的潮流節奏脈搏中,流露著不假修飾的真誠情感,不刻意為歌曲裝飾酷感,只想抒發一些描述心碎,瘋狂愛戀的心情,不想賣弄創作技巧,只想譜寫深思熟慮的心情小品。

專輯裡頭的每一首歌曲都是饒富旋律性,觸動心弦,在復古潮流節奏中閃動前衛時尚風采的英倫流型靈魂樂作品。


Emeli Sande - Hope
藍調真的很棒!晚上聽這首歌真的好舒服!




融合英式電子舞曲,節奏藍調,靈魂樂與Trip-Hop元素的首支單曲〈Heaven〉衝上英國金榜亞軍,勇奪英國舞曲榜冠軍;結合電子弦樂與英式復古靈魂樂的第二首單曲〈Daddy〉晉升英國節奏藍調單曲榜第六名;2012年春季伴隨新專輯的暖身單曲〈Next To Me〉巧妙貫穿流行電子樂,靈魂樂與福音。

專輯中還有Emeli Sande聯手創作的節奏藍調小品〈Hope〉,同時也收錄Emeli Sande與Professor Green合作的冠軍曲〈Read All About It〉。


時髦,成熟,才華洋溢,全方位創作視野,魅力風采,深具穿透力的舞台台風,令人難以忘懷的歌詞情感與旋律,全身上下,由裡到外,Emeli Sande就是當代傑出藝人的典型,她表示,唯有做到忠於自己以及自己所創作的歌曲,這樣子才能創作出感動自己,同時也能感動所有人的歌曲。









Emeli Sandé - Read All About It Pt. III (Live from Aberdeen)
她現場唱歌的功力真的是沒話說!






Emeli Sandé近期:




全英音樂獎在2008年設立「樂評首選獎」,幾年下來,這項獎的得主,像是Adele、Florence + The Machine、Ellie Goulding、Jessie J.等人都躋身為全球樂壇的潮流要角,這項獎的前瞻性與權威地位,無疑讓2012年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得主「艾蜜莉珊黛Emeli Sande」的樂壇之路綻放燦爛前景


不僅搖滾大團Coldplay指定Emeli Sande作為2011年12月起的歐洲巡迴演唱會的開場演唱歌手,美國都會靈魂樂女歌手Alicia Keys盛讚Emeli是一位相當出色的新進歌手,欣賞她的原創風格,流暢節奏與情感爆發力,邀請Emeli加入2012年專輯的創作行列,就連英國人氣女歌手Adele在看過Emeli在英國歌唱節目「Later… With Jools Holland」中的演唱後馬上在推特上發出「她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的讚嘆文字。


在全英音樂獎與英、美兩地歌手與樂團的背書下,Emeli Sande將以首張大碟《Our Version Of Events》掀起英倫電子靈魂樂新潮流!



(新聞2013/01/12)

2013年「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前日公佈了提名名單,結果創作才女Emeli Sande(見圖)以4項提名領先。她在上屆曾獲得樂評人選擇獎,而今次她則在最佳英國女歌手和最佳年度大碟兩個項目上取得提名,她也有兩首歌曲打入最佳英國單曲的入圍名單。而緊隨其後的是獲3項提名的Mumford and Sons、Alt-J(△)和Rita Ora。

此外,美國R&B女歌手Rihanna再次入圍最佳國際女歌手,假如她在下月20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再次獲得該獎,將會成為3連霸。



(資料來自G大神)






◎ 2012年全英音樂獎—樂評首選獎得主不同凡響的首張大碟

◎ 英倫搖滾樂團Coldplay指定為歐洲巡迴演唱會開場演唱歌手,英倫實力女聲Adele讚嘆:「她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 英國Q雜誌四顆星鑑賞,美國告示牌雜誌、英國衛報、泰晤士報、觀察家報、太陽報等傳媒專文推薦

◎ 包括:兩首英國金榜亞軍單曲〈Next To Me〉和〈Heaven〉,英國節奏藍調單曲榜第六名單曲〈Daddy〉,葛萊美獎靈魂女歌手Alicia Keys攜手創作動人小品〈Hope〉


★ 發行首週,空降全英金榜冠軍!並已締造稱霸兩週全英專輯榜冠軍

★ 進口盤熱銷、追加不斷,台壓盤熱烈上市!獨家收錄中譯歌詞





Emeli Sandé03


Labrinth feat. Emeli Sandé - Beneath Your Beautiful
英國金榜冠軍曲〈Beneath Your Beautiful〉這首歌曲好難唱吶~~








專輯名稱: Our Version Of Events [Special Edition]
專輯歌手: Emeli Sande
專輯語言: 英語
唱片公司: Virgin Records


【專輯曲目】

1. Emeli Sande - Heaven
2. Emeli Sande - My Kindof Love
3. Emeli Sande - Where I Sleep
4. Emeli Sande - Mountains
5. Emeli Sande - Clown
6. Emeli Sande - Daddy (feat. Naughty Boy)
7. Emeli Sande - Maybe
8. Emeli Sande - Suitcase
9. Emeli Sande - Breaking the Law
10. Emeli Sande - Next To Me
11. Emeli Sande - River
12. Emeli Sande - Lifetime
13. Emeli Sande - Hope
14. Emeli Sande - Read All About It (Pt. 3)
15. Wonder (Naughty Boy Ft. Emeli Sande
16. Emeli Sande - Breaking the Law (Alternate Version)
17. Emeli Sande - Easier In Bed
18. Labrinth - Beneath Your Beautiful (ft. Labrinth
19. Emeli Sande - Imagine



Emeli Sandé04



Emeli Sandé - Clown
這已經是第n主打了,目前現在在UK排行榜裡面第8名,『小丑』,中文的歌詞意思真的很棒!






Emeli Sandé05


Emeli sande -abide with me. (with the Akram khan dance co) London 2012
在倫敦奧運開幕唱「Abide With Me」聽到整個起雞皮雞皮疙瘩,非常感動又有一種神聖的感覺!





【Abide with Me 】是一位19世紀的英國鄉村牧師亨利.萊特(Henry Francis Lyte,1793-1847)所寫的讚美詩。

亨利.萊特1793年生於靠近蘇格蘭的West Mains 農場, 11歲時舉家移居愛爾蘭, 後來擔任船長的父親不幸罹難,全家陷入極度困境之中,亨利.萊特通過半工半讀完成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大學醫學學業,並曾三度獲得寫詩獎金,等待他的是一片大好前程。

但是亨利.萊特卻選擇了神職,獻身於這項清苦的事業,後來志願來到英國一個名為Brixham的偏僻窮困的漁村,用愛來感化這些粗暴無知的漁民,一待就是25年,長期勞累的工作,清貧的生活和潮濕的海洋氣候,使他的身體每況日下並染上了當時無藥可治的肺結核,學過醫的他也自知將不久於人世。

在醫生的一再催促下,他在無奈中終於決定遵照醫囑去意大利休養。



Emeli Sande - 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 Closing Ceremony
在倫敦奧運閉幕唱「Read All About It Pt. III 」




這裡我有看到,非常的感人,準備了四年的選手來到這個神聖的場地比賽,一些是高興,一些是難過,甚至有一些根本就沒有下次的機會了
看了這些影片,再配上她的動人的聲音,整個就是深透人心吶!
不愧是英國受歡迎的女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