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名稱]:A Thousand Suns Linkin Park(聯合公園)

[專輯歌手]:Linkin Park(聯合公園)

The Catalyst(首波主打)


[專輯簡介]:

自2000年的“混合理論(Hybrid Theory)”開始,聯合公園(Linkin Park)以十年的時間,用無數的音樂獎項(世界音樂獎、葛萊美獎、告示牌音樂獎、MTV音樂大獎,滾石雜誌年度風雲人物),以及全球累積超越5千萬張的驚人銷售,證明他們絕對是本世紀以來最偉大的搖滾天團。這個由充滿嘶吼力道的Chester Bennington,與音樂鬼才Mike Shinoda這對雙主唱所領軍的六人樂團,用他們自己的音樂及影像,不斷地藉由創作來傳達自我信念,以及對這世界的無盡關懷,讓聯合公園這個符號所代表的意涵,早已超越搖滾樂的範疇,它所代表的是一種鼓舞世人超越冷漠的文化現象、一種同時交織著憤怒及憐憫的矛盾態度、更是一個面對各種複雜情緒來襲時的宣洩出口。

Burning In The Skies




  毀滅時刻的奇光異彩,猶如聖靈逞威,唯有烈日千陽始能與其爭輝!延續上張專輯“末日警鐘:毀滅•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的環保議題,睽違三年的全新作品“烈日千陽(A Thousand Suns)”的創作靈感來自被稱為美國“原子彈之父”的物理學家羅伯特•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在史上第一顆原子彈試爆時想起了印度著名史詩,引用所說出的一段名句:「If the radiance of a thousand suns were to burst at once into the sky, that would be like the splendor of the Mighty One」,由此,可以看出此樂團新作充滿反戰意識。而在專輯製作部分,繼上張專輯的愉快合作之後,樂團首腦Mike Shinoda及多座葛萊美獎加冕的搖滾宗師Rick Rubin(Red Hot Chili Peppers、U2)再度攜手操刀,以超現實主義的手法,完整地編織出這張前所未有的概念式驚奇大碟。


Waiting For The End(我最愛的一首)



專輯開場曲「The Requiem」在安魂曲的吟唱聲中開啟末世序曲,“原子彈之父”Robert Oppenheimer接續獻上警世宣言「The Radiance」;正當Chester Bennington還在「Burning In The Skies」的戰火燎原之中狂奔逃離之時,Mike Shinoda立即踩著貝斯線條及轟隆節拍,帶著「When They Come For Me」正面迎戰;忽然聽見心跳聲般的碎裂節拍,「Robot Boy」在規律的頻率之下,計算著自我結構裡所殘餘的人性,讓人格外心痛;在穿越「Jornada Del Muerto」的死亡之旅後,「Waiting For The End」讓現實與虛擬、真相與謊言,全都打破了界限、相互牽制;搖滾力道全速衝刺,「Blackout」與心魔不斷交戰,「Wretches And Kings」則是宛如打不倒的鬥者一樣,挑戰眼前的獨裁威權;在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馬丁•路德充滿愛的「Wisdom, Justice, And Love」之後,中板抒情搖滾「Iridescent」映射出虹彩滿天;「Fallout」讓原子塵埃漫天飛舞,「The Catalyst」走出迷霧,用信念再度打開生命的堅韌樣貌,這首空降美國告示牌搖滾榜冠軍曲,被知名電玩遊戲【榮譽勳章】選作主題曲,單曲推出首週,立即創下超越1200萬次的傲人點播紀錄;專輯末曲「The Messenger」用空心吉他簡單點綴,讓歌曲中想傳遞的訊息成為主角,是聯合公園從未嘗試過的嶄新曲風。


成軍十年,聯合公園從來都不是一台公式化的流行歌曲複製機,他們一向忠於用創作旅程中的每個真實記憶,寫出他們的心底之音。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在他們的音樂世界裡,不斷地得到共鳴,找到歸屬。



曲目詳情:

01. The Requiem 安魂曲
02. The Radiance 奇光異彩
03. Burning In The Skies 在天空中燃燒
04. Empty Spaces 空洞
05. When They Come For Me 衝著我來
06. Robot Boy 機器人男孩
07. Jornada Del Muerto 死亡旅程
08. Waiting For The End 等待終幕
09. Blackout 一片黑暗
10. Wretches Kings 惡棍與國王
11. Wisdom, Justice, Love 智慧、正義和愛
12. Iridescent 虹彩光輝
13. Fallout 原子塵埃
14. The Catalyst 催化劑
15. The Messenger 信差

-----
Linkin Park這張專輯裡面,感覺好多元素,雖然搖滾的元素還是在,但是又多了電子和一些他們所要訴求的東西在
「Burning In The Skies」剛聽,我真的覺得不像他們的歌曲,感覺很像是在模特兒在走秀的音樂,但是有他們的味道在

也許要看了歌詞才會知道,但是光是聽音樂就可以知道,這張專輯不簡單
裡面我最喜歡「Waiting For The End」也許中間裡面,好多的不同的感覺在,但是這不就像是這個世界一樣嗎?

總覺得他們從剛開始的純搖滾,到現在的融合好多的元素在裡面

這個團體有在進步!
就像專輯所訴求的,希望為這地球做一些事情



-----


[專輯名稱]:Hands All Over(愛不釋手)

[專輯歌手]:Maroon 5(魔力紅)


[專輯簡介]:

每四年等一張 最性感的搖滾專輯
坐擁兩張白金唱片、三座葛萊美獎、全球銷售超越1500萬張的快紅搖滾天團
睽違三年全新大碟 精彩收錄主唱名模女友客串MV之首支單曲「Misery」
重新詮釋鋼琴天后艾莉西亞凱斯成名曲“If I Ain’t Got You”與皇后合唱團US冠軍+UK亞軍經典作“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坐擁兩張多白金唱片(2002年『Songs About Jane』以及2007年『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多首暢銷排行金曲(“This Love”、“She Will Be Loved”、“Harder To Breathe”、“Makes Me Wonder”),榮獲三座葛萊美獎、專輯全球賣破1,500萬張的搖滾樂團Maroon 5,在睽違三年後終於獻上融合了搖滾、流行、放克及節奏藍調等飽滿音樂元素的全新專輯【Hands All Over】,完整展現Maroon 5與眾不同的音樂魔力,證明了他們不僅能創造出膾炙人口的暢銷曲,更是經得起時間考驗,本世紀新生代搖滾樂團中的佼佼者!


魔力紅的創作首腦--主唱Adam Levine,在樂團為上張專輯『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的巡演結束後不久,就開始著手為新專輯創作。幾個月後,魔力紅接到人稱「錄音室巫師」,曾經打造AC/DC、Foreigner以及Bryan Adams等頂尖歌手的製作人Robert John “Mutt” Lange來電,主動表示他極有興趣參與製作新專輯。事實上,Adam人生的初次演出,就跟Lange有關。當年只有10歲的Adam參加一場朋友的生日派對,他選唱了Def Leppard的經典名曲“Pour Some Sugar On Me”,也就是Lange的代表作之一。Adam回憶道:「那時候我只是抓起麥克風就上場了,唱完之後我才發現,我要以此為畢生的志業,因為唯有表演這件事能讓我全力以赴。」


魔力紅全員移居Lange位於瑞士的錄音室,心無旁騖地完成專輯錄製工作,看著絕美的湖光山色,這樣的生活也造就了新專輯【Hands All Over】的調性,它聽起來就像一場充滿驚喜的旅遊體驗。前所未有的重搖滾專輯同名曲“Hands All Over”,明顯點出他們被Lange激發出來的巨大改變;充滿放克曲風快意節奏的主打單曲“Misery”,更情商Adam的名模女友在音樂錄影帶中跨刀,話題十足。至於專輯另一首別具風格的歌曲,是由鄉村巨星Lady Antebellum在音樂及歌聲上獻計的“Out Of Goodbyes”。專輯內其它佳作還包括律動感極強的“Don’t Know Nothing”、讓人心跳加速的“Stutter”等。另外,此版本共超值收錄18首歌曲,其中包括翻唱艾莉西亞凱斯的成名曲“If I Ain’t Got You”以及皇后合唱團的冠軍經典“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由Adam的獨特嗓音來詮釋別有一番風味。


「把每張專輯都視為第一張專輯,這是我們的共識。我們不以既有的成就自滿而過於安逸,而是要永遠保持在嘗試無限可能的最佳狀況。」隨著新專輯【Hands All Over】的發行,魔力紅大玩音樂的無比膽識與本事,盡情施展搖滾的紅色魔力,只要聽過,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Track Listings

01 Misery 悲慘世界
02 Give A Little More 再多一點
03 Stutter 結巴
04 Don’t Know Nothing 不知道
05 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不想起床
06 I Can’t Lie 無法說謊
07 Hands All Over 愛不釋手
08 How 如何
09 Get Back In My Life 找回人生
10 Just A Feeling 只是一種感覺
11 Runaway 逃
12 Out Of Goodbyes (feat. Lady Antebellum) 別說再見 (懷舊女郎跨刀對唱)
13 Last Chance 最後機會
14 No Curtain Call 不願謝幕
15 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Acoustic] 不想起床[不插電版]
16 Misery [Acoustic] 悲慘世界[不插電版]
17 If I Ain’t Got You [Live] 如果沒有你[現場演唱版]
18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Acoustic] 愛是瘋狂的小東西[不插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