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當機 數位世代盛行電腦壓力症候群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4/28 12:20" 李致嫻

(法新社舊金山27日電) 一項在網路上發表的研究今天表示,當機、開機緩慢、苦候技術支援,讓數位世代的民眾深受「電腦壓力症候群」(Computer StressSyndrome)所苦。

一個通訊業智庫在「戰勝電腦壓力症候群」的報告中表示:「高度依賴數位的消費者,越來越被日常生活中一再發生的電腦當機與故障等技術性問題打敗,並且因此動怒。」

這項報告列舉民眾痛苦的來源,像是「令人挫折的複雜電腦、裝置、技術性故障、病毒感染,以及長久等候技術支援」等。

報告內容來自「行銷總監委員會」(ChiefMarketing Officers Council)所設立的「消費者經驗委員會」(Customer Experience Board)對北美洲逾1000人所作的調查結果,目的在查明如何讓消費者在高度競爭的通訊領域中保持愉悅。

94%接受調查的民眾表示,他們的個人生活很依賴電腦。

調查顯示,過去一年中,近2/3的電腦使用者需要聯繫技術支援,或曾經歷電腦壓力症候群。(譯者:中央社李致嫻)

-----

以前我好像有這種症狀,因為之前慢的時候,我就直接叫朋友幫我重灌了,因為堆了太多的垃圾咩!
其實裡面也有很多的電影都沒有看、音樂都沒有歸好,整個就很火
人好像都討厭LAG咩!!!
我也討厭BUG!!!會很火,又找不到原因,這種更火!!!
電腦碰到這樣子會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