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八天,我離開了...
我必須承認,我撐不了...好操吶,嗚嗚~~~
早上九點上班,下午六點半下班(每天必拖到七點半!!!)
也沒有加班費XDDDD


於是,我離開了


我用一個禮拜的時間,面試了三間,找到了二份工作

第一間,12號,星期一
我絕對不會遲到,穿得很正式,也很有禮貌
但是,我覺得就是一種『感覺』→那邊的主管不喜歡我!!!
那邊的主管工作內容只是大略跟我提一下
薪水多少也沒有說,還問我有沒有問題
(根本就是想打發我的...)
其實我也有點懶得鳥她,面試十五分鐘就離開了,超快的!!!
她說會二天內通知,我想這間絕對不會通知我了啦~哈


14號,星期三
早上一間,11點,做數位頻道
下午一間,1點30,做幼兒多媒體

我兩間都有上,都請我星期五去做職前訓練
只是好死不死,數位頻道那間,上課時間是早上9點50到下午4點
幼兒多媒體是下午1點到下午5點

我叫阿不幫我查一查兩間的評語和網路上的平台如何
他覺得做數位頻道的,怎麼網路平台這麼爛,有一點糟糕
而且隔天,我點進去,換成別的網站,整個就是怪@@"
他說,四年收視群才到四萬用戶,要怎麼樣達到五十萬用戶,這是很現實面的問題
也有一點蝦...

做幼兒多媒體的,阿不說,他同事以前有做過,說徵的是業助,但是後來會變成業務
但是阿不說,那間的歷史比較久,有十年了,能撐這麼久,應該是有它一定厲害之處

所以我選擇做幼兒多媒體...數位頻道那間,我就放棄了
為了這個,我媽還叫我去土地公廟那邊問神明...
不過,我還真的跑去,呵呵~~~
但是祂給我的答案都是OK= =a
我有一點懷疑了...


因為,16號星期五去上完職前訓練,19號星期一去上班(也還是再職前訓練,反正就是教我們要怎麼說話)
我發現,它有一點像老鼠會一樣(我會不會太後知後覺了= =a)
反正上面的人只要教好下面的人就好,自已不用太會做事也沒關係,只要說得一口好話就好了
而且,裡面好多業助,都閒閒沒事做,都在那邊聊天,感覺好悠閒喔...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你明明就是老鼠會,幹嘛打著找業助的名義,找四處找業務人員而已...
感覺就很不爽,而且很悶...


早餐我們那組規定不能拿辦公室吃(這什麼很蝦的規定!!!)
還說到他自已的女兒(關我們什麼事情!!!)
不會撿地上的錢?!(是家裡太富裕吧!要什麼有什麼,我聽到那種話,真的很想打人,也很想罵人)
這也要稱讚,靠,這是弱智吧!!!!(我媽看到地上幾十塊就馬上撿起來當自已的錢了)


其實我滿喜歡那間的氣氛的,輕鬆,也不會很嚴肅
但是我不喜歡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感覺
而且,是沒有底薪的,是要自已去找業積的...





我想,我又要換工作了...


煩吶!!!
給我一個正常的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