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新竹明新去註冊囉...

前一晚,學妹跟我說

「明新帥哥很多ㄟ」「新竹最考的就是明新丫~」

今天一看..她們兩個完全都是在唬爛我的= =a



很少跟璇睡在一起..這兩天借住她房間

第一天就狂聊天..從三點多聊到四、五點..

之後就睡不著了...orz

完蛋...八點就要起床,八點半的電車,根本就是不用睡了..

而且,坐到新豐站,還要再走十分鐘的路才會到明新..



我和璇兩個就像鄉下來的觀光客

邊走邊聊天,邊走還邊批評,兩個很像超級台客

註冊完,9/1學校會公佈可以住宿的名單..還有什麼新生訓練等等的

麻煩死了...不能像之前那樣子混了..orz



其實,一直期待著可以換個新環境,換個新生活

不想要這樣子再混下去了...我也該振作了吧

自已這樣想著....

感覺好像在重新過生活了..ㄎ

可能是期待著新生活吧..所以我很振作,很努力的在活,ㄎ

我終於活過來了...

(可是心底還是空空的..糟喲!)



計劃:

一、報名了職訓局的上課(一、三、五,晚上6:40~9:40)

二、想要重組個160g的主機

三、去找打工機會囉~ㄎㄎ

四、想要四處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