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撐了第四天了,明天就是第五天
只是到現在為止,我只學到了算錢和匯錢,還有加油!!!
其他的帳的部份,我還沒有學


只是,我覺得還滿蝦的是
離職的那位岳小姐她說:「我也不知道教妳什麼,因為我都是自已摸索的,碰到問題就打電話」= =a
那請問一下:『妳怎麼知道幾號要做什麼帳、幾號要交什麼東西、要寄什麼東西給誰、要做什麼會計帳、要開那些發票嗎、每天要弄哪天事情、有哪些事情必須要馬上處理』最好是馬上來就知道什麼事情怎麼做啦...(聽到這句,有點無言)
妳是讀室內設計科系畢業的,之前的工作也都跟會計沒有關係,那妳怎麼知道會知道呢?
最好是沒有人教妳妳自已就知道了啦!!!
看到鬼勒,還自滿的說勒...


廢話,我也知道有問題要打電話,真是好笑!
電話就在旁邊而已,有問題就問人咩,這點我也知道
人要自立自強,自已處理不了的問題,一定要去問別人咩
只是我真的覺得妳會不會唬我唬得太過份了押!
超級無言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站長、早班的領班都有一點無視我,也不想鳥我
致少我出門還會問她們想要喝什麼,或著要買什麼
回來的時候,桌上已經一大堆的飲料了!
感覺,非常的不好,而且,好像把我排擠


普通會計不能亂出門的!!!所以一出門,就會『順便』問她們要不要買東西,並不是一定要幫她們買!!!
可是站長她自已不叫便當,而是當著我的面打電話問樓上要吃什麼東西,就叫我去7-11買涼麵,樓上的區行政要鮪魚飯糰
他馬的,大熱天ㄟ,二點ㄟ,天氣正熱,而且太陽正大的時候,叫我出門,也不會請我杯飲料,真不會做人!!!
我覺得再過幾天,我就變小黑人了!!!
怎麼覺得,站長巴不得我辭職的感覺!!!
我才巴不得離開這裡勒,甘願去樓上當區行政...忙死我也甘願!!!


不過,扣除掉這二位,我和其他的小朋友們都相處得不錯(都叫那些加油員叫小朋友,因為年紀都還滿小的)
每個都有說有笑,還可以打屁聊天,待人也都很和善,才不會像他們的站長一樣
也許我的金錢觀念真的不行(他們來換錢,我都要數好久...被站長『青』,她整個很臭臉)
奇怪勒,我就是知道我的金錢觀念不行,所以才應徵『行政』咩!
怎麼知道會碰到要做『會計』的事情!!!每天都要算錢和匯錢押!!!只好做了咩
(很奇怪ㄟ,站長只有對我才這麼兇,對其他人都不會,是怎樣,看我不順眼就說咩!!!)


其實,我不想要想這麼多了,想要每天別給自已太大的壓力
那種人際關係好累
根本就不想要理站長和早班的領班,她們不想跟我說話就不要咩
我也懶得跟她們說,整個就安靜的要命,這樣子很好押!


就覺得還滿怪的,上班時間不能打電話、接電話
這是什麼情形押!!
站長就可以打電話給小朋友,開導他們
我就想說,奇怪勒,妳的心腸有這麼好喔
怎麼對待我就一張臭臉,好像我欠了妳上百萬的樣子


我真的很不滿,超級不爽的,不爽到很想要大叫、大打人
只是又要壓抑住,早晚會得內傷!!!
他媽的,他們來柔性的,不講話,想把我逼走
可惜老娘的功夫還不錯,EQ和IQ都被訓練得很強而且非常的好!!!


今天下午去樓上幫區行政打電話,叫人來面試(因為早上已經把整天的事情都做完了!!!)
下午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站長就叫我去樓下問有沒有要幫忙
我好像習慣做這種事情了,哈哈
跟區行政聊了一下,她好像也才做幾個月而已,不過超級熟練的!
而且經理和副理都好像很依賴她!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要調到別當會計行政了,可能是當區行政太累了吧,不過,我比較想要當區行政...
馬的,當會計行政太累了啦,靠夭!!!每天算錢、換錢,我都快瘋了!!!
我果然不是當會計的料,因為反應和算數沒有這麼的快XDDD
而且還會按錯,站長整個就很火大...連小朋友都覺得很無言,哈哈哈


拜託,每個人都有擅長和不擅長的東西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算錢...尤其是大筆的數目!!!(因為本人活得渾渾顎諤的,哈哈~~)
擅長應該就是把死得說成活的吧...呵呵呵~~~
只是在那裡面好像真的不適合= =
我討厭拍馬屁,尤其是站長!!!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還有一個滿奇怪特異功能
就是和別人閒聊時,不管聊什麼,對方就會說一堆自已的事情,而且是,『全盤托出』
直到我說『我其實不需要知道這麼多』或著『我還有別的事情』或著『你等一下是不是要幹嘛』才能逃脫
而且說了一堆我懶得聽或著他覺得是秘密的事情

拿那個要離職的岳小姐來說,我才第一次見面,出去匯個錢,不到30分鐘
就聊了一堆阿里不雜的身家背景,還有一大堆我懶得知道的事情
今天也是,我根本就沒有在記小朋友的名字,他就跟我講一堆他之前在做男公關的事情XDDD
就自已拉椅子在旁邊坐下來,一直說,還說明天休假,要開始找工作等等等(這跟我無關押,大哥...)
太多了,之前在木實的時候也是~~~真的,不用跟我說這麼多啦,我其實不太需要知道...

管它勒,明天就會有人來教我了
希望不是之前那個叫x芫的,因為她真的教得很爛,而且我真的懷疑,她和站長站在同一個陣線,在整我的...
反正她也是討厭我就對了,什麼也不教我,反而去教外面的加油員
我整個無言到了極點...
隨便他們,他們喜歡這樣子搞,我也無所謂
他想要帳就這樣子我隨便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