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





適合當朋友,是那種可以當麻吉的朋友(尤其是跟男生)

男生的女朋友一點也不會懷疑我和她的男朋友有什麼關係的那種

所以也不會有男生對我有任何的心思或是用更大的關心來關心我



常常和男生變成麻吉,但是很少人會注意到我的眼淚、了解我的辛苦

死也要撐下去,常常躲在被子裡面偷哭,我就是這麼程強的一個女生

活得真累,可是我就是這麼天真,這麼的為別人著想.....



有人跟我要歌,即使我沒有,也找來給他

說想要歌詞,我也開啟bbs找歌詞版來給他

想要一整張專輯,開著論壇一篇、一篇的慢慢找給他

我還不夠好嗎?做得還不夠多嗎?

我還是只適合當麻吉吧...只是我厭倦了....



我適合一個人,當我的男朋友的人,一定是那種我很愛很愛的人

喜歡上我的人很可憐,只能是朋友,只能是一個受盡虐待的朋友



我很累了,很累的付出了

受盡痛苦的雙手,還是有人來嫌,反而沒有人來庝愛,來愛惜



每次看著火車上的情侶依偎著的感覺,讓我好羡慕,也好嫉妒

都會看著看著發起呆來,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子的感覺...

以為努力就可以得到幸福,以為盡力就能看見未來

到頭來,原來只是自已的幻想及妄想



原來,我一直弄錯了方向,一直搞錯了

以為幸福在前方,只要抓緊就好

『只是抓緊~~~別亂抓壓~~要是你抓痛ㄌ它,它很快ㄉ就離你而去ㄌ』

是丫,我得確是抓得太緊,衝得太快,而讓每個人都狠狠的離我而去

說的好,說的對



很想哭,為了自已沒有愛情而哭、為了以前抓得太緊而失去的機會而哭

為了笨蛋、沒有男朋友的我而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