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聚餐,有種『早知道就不去』的感覺...



主角是:老簡、老羅

原因:要當兵囉~老簡是明天,老羅是兩個禮拜後

地點:新竹SOGO十三樓鬥牛士燒烤店

來賓:蔡大臉、水電工、娘家宇、努恩、莉璇、me、胖軒軒&他女朋友-鈺蓉

七個男生,三個女生,其中三個男生有女朋友(水電工、胖軒軒、娘家宇)

兩個眼光高+要當兵(老簡、老羅),一個是有女生在搞曖昧(蔡大臉)

只剩下一個= =a



六人桌,我、莉璇、蔡大臉坐一邊,鈺蓉、胖軒軒、水電工坐另一邊

四人桌,努恩、娘家宇坐一邊,老簡和老羅坐一邊



早知道就不要坐六人桌了...

我坐的那個位子,只能跟旁邊的莉璇說話,對面的鈺蓉又不熟...

水電工和老蔡又坐得這麼遠,連說也不能說= =a

唉,讓人很想嘆氣....我只好開始自閉起來



之後老簡硬要搶我的位子,要跟莉璇坐在一起

我被排擠到旁邊去了,就跑到老羅他們那一桌

唉~又更悶了....



好加在娘家宇和老羅夠機車,也夠好笑,害我不致於太悶

竟然說我坐姿和拿茶的姿勢像老鴇,也像酒店經理

算了,我已經夠悶了,還這樣子虧我...搞什麼咩....



胖軒軒變好多...還是一樣的胖,哈哈哈

不知道和他女朋友聊什麼,只好先落跑,有種無奈的感覺

(鈺蓉應該知道我對他男朋友沒什麼影響力吧= =a)

我還是閃去老羅那一桌好了...連蔡大臉和水電工也不跟我說話,搞什麼啦~~~~~~~~~~~~



從頭到尾就只有悶....悶到底....

完全的被排擠...連照相也被排擠...機車的一群人

口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