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客人-有馬 樣
他是我會發好人卡的客人,呵呵
是很好、很好的客人,哈哈~

之前寫信跟我說,他2/11會到,我完全忘記
因為,我以為他會休息
結果被竹野入拉來,哈哈~
連他們的老師也來了(我怎麼覺得他們的老師比較想來...)

而且,今天是開會的日子...
他們大約八點五十幾分就進來了
看到他的時間,自然而然的,就過去打招呼(因為和他真的太熟,也太好了)

他算是我第一個出去吃飯的客人
我帶他去吃我喜歡的火鍋,在文心路和甘肅路附近的北海道昆布鍋
因為那家真的很好吃,我也很喜歡吃那家

那時候我日文還不會,很爛
(雖然現在還是差不多,哈哈)
不過,他人超級好的,就很溫柔的對我,不懂的字,還會用寫的告訴我
因為日文和中文有一些漢字還會通
所以,還是很有耐心的,雖然他已經結婚了
竹野入也是,不過,我覺得他人也很好,很活潑,也很好玩的一個人
不錯的人押,只是喝醉後,還滿魯的,哈哈

他說了一句話,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我把小雅當成是男人』
我問『那我呢』
竹野入:『當然是女人啦』
小雅臉當場綠掉,哈哈哈哈
(還滿爽的)

所以啦,她是取代不了我的啦
想要第一名,哈哈哈
不可能!
除非,有更柔弱的人出現,現在有一個心美,她是可以走柔弱路線啦
只是,我覺得,她該學怎麼柔弱...
也該學著大膽講話...不該再裝死...

聽說,新人『海』不幹了,哈哈
嗯,我也覺得她不適合做這行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