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雷文&影片,喔喔喔

我高興得大叫,還不敢叫得太大聲,因為已經晚上一點多了XD







我最愛的阿英和加代終於在一起了!!

繞了這麼一圈,阿英成熟了,加代變得更愛阿英了

這一對情侶,是我在戀愛巴士裡面最愛的一對



當初阿英為加代塗護脣膏那種認真的樣子

讓我也迷上了阿英,一直期待著他們的愛情

只是不如我願

加代告白,但是阿英拒絕了

只因阿英自覺還沒成熟,還想要再經過幾個國家

(阿英經歷的國家高達13國,是最多的)



如今三年過了,阿英也早就下車了,阿英從19歲到21歲,變化真的很多!

他總覺得自已內心裡面,還是深愛著加代

(ps.阿英跟小禮告白,被拒絕所以才下車,這樣子有一點蝦)



阿英變得好帥!

還在在日本賣著非洲的東西,是因為和加代在那個時候相遇!



但是還是喜歡這一對!尤其看到他們終於在一起了,更高興!









跟著戀巴長大,已經六年了,ㄎ

已經看了好久,也經過好多對情侶、結婚、生子

他們是認真的看待自已的戀愛,跟現在很多人都不一樣

希望我也能遇到那個人...能讓我不顧一切付出自已的愛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