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工作了一整個月,終於有假了,太好了!
等了她好久,終於等到她放假了!
因為兩個人意見相同的人逛街,比較好逛,而且可以逛很久!

我和柔先去逛天津路年貨大街,因為看起來超熱鬧的,整條封街
本來想要去一中街的,不過後來想說,一中的貨好像和天津路差不多,於是就去逛天津路了
而且還有順路!想說換換地方逛也不錯!

柔領了三千塊,全數花光了,哈
買了靴子、n件衣服、襪子等等
我沒有全花完,不過也花了二千多塊(衣服)
從四點多逛到六點多(才逛一半,還沒有整條路全逛完!)

先把東西放回家,因為太多了,順便休息一下
和威威有約,一起去吃三媽當晚餐

竟然還在寶雅敗了三千多塊...XDDDDD
(主要是化妝品~眼影*3、粉底、洗髮精、染髮劑、護髮等等~)

去逛逢甲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我的腳已經癱瘓一半了...)
一起逛逢甲,還聚集了我、柔、竫和竫男友(小張)順便再找一個男傭-名叫「阿飄」
因為很多東西,叫阿飄拿,柔敗了太多的東西了...
還有買香水、衣服、鞋子等等等等
因為又領了三千塊出來敗...還順便拿竫的錢來敗...

一整天加一加,大概敗了快九千塊了...

逛到快一點了,往黎棧去...哈
把機車停在阿飄他家外面,坐小張的車去

男生一個人五百,女生一個四百,還滿貴的,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吧...
不然非假日,就女生一個人一百,便宜啦!

黎棧的感覺還不錯,致少比Lion King好,聽說Lobby也不錯,不過沒去過,不知道
致少,我覺得黎棧比Lion King好太多了...
因為歌好很多!還有老外還滿多的,雖然都不帥,要找ONS的很多啦

柔還被找勒,哈哈,沒法度,她太正了咩
阿飄感覺好像也被柔給勾引去了
不過,我這次染的頭髮很正,哈哈~

這次柔很賭爛,因為竫竟然喝掛了...
自已會調酒,竟然還喝到掛
柔說,她自已知道酒的後作力很強,那怎麼還敢一口氣喝這麼多
我也無言好久...
要不是看她男友這麼用心的在照顧她,我和柔早就呼她巴掌了!還容得下她在那邊尖叫起酒瘋喔!
最討厭這種不懂分寸,喝酒又起酒瘋的人
沒法度,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柔在車上說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她說,以前住組合屋的時候,柔跪著在那邊拖地,我和竫在打架
還從客廳打進房間裡面
不過,早就忘記為了什麼在打架了...哈哈哈
好像是她很欠扁吧,所以我就扁她了...哈哈哈...


難怪竫說想要嫁給他,還講得頭頭是道的
我一直都覺得傻子才這麼早結婚
不是說早點結婚就是幸福的終點,我才沒有這樣子想...

我怎麼覺得,等到身心都成熟後,再結婚,才是好的
因為才會有自已的想法,才會有更完美的家庭


我現在還是不怎麼成熟的樣子
感覺還是想要玩的樣子,但是,還是很想要有個固定的人來愛著我
所以,我很感謝毅,他能夠守著我
我也等待著他
也許再過個幾年,彼此的想法都成熟的時候,就是我們結婚的時候了吧!

我才不去想說,為什麼每個人都會說看起來我是「細姨命」
(就算是,也不關你們事吧!也不可能當你們的細姨吧!)
竟然還說,想要我當他們的小女朋友...有病喔,又沒有問過我,就自認為自已是我的男朋友
神經病會不會太嚴重押!我才不想理那種瘋子勒...


消費卷,我到底是要買化妝品好呢,還是買1T的硬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