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跑去聽蔡琴演唱會~(7點~10點開唱,在新竹縣立體育場)



本來是抱著聽個幾首歌就走的心態

結果一首接著一首,超級好聽~

而且她中間說話的時候,都很直接,也很幽默

這也是我覺得她很讚的一部分

除了會說話,很直接,也很幽默,還有會演戲,而且還很會體貼人

她上「康熙來了」我有看到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才會想要去看她的演唱會



這一次是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所主辦的

請到蔡琴來,而且還是免費入場的,很讚吶

我們到的時候,還到處找不到停車位勒~真的是太多人了~

而且都是全家大小都帶著,上至奶奶爺爺,下至小孩子、二~三歲的小朋友

蔡琴的魅力真的太大了~~~



有很多媽媽級的,都邊聽邊唱

我還有看到爸爸邊聽邊跟著擺動身體,嘴裡還哼著歌



她唱了很多成名曲:

讀你、被遺忘的時光、最後一夜、情人的眼淚,台語歌只唱了兩首

最後一首安可曲:恰似你的溫柔



每一首都好好聽喔~~~

跟唱「情人的眼淚」時,我差一點都邊唱邊掉眼淚了...

雖然有很多首歌都不會唱,但是都好好聽~

呵呵~值得的啦~~



要出去、散場的時候,我和朋友還嘴裡哼著『恰似你的溫柔』

讚!



ps.打擊真的很好玩,下次還要再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