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高帥有錢男 醜凱子 好人 垃圾醜窮男

-----------------------------------------------------------------------------

1.陪我聊天 好 好 有空再說 神經



2.接送我 好﹝積架﹞ 好﹝BMW﹞ 勉強﹝星艦125﹞不可﹝大眾運輸﹞



3.耍曖昧 好 可 不可 低能



4.看電影 好﹝我付錢﹞ 好﹝你付錢﹞ 不可﹝燒給我﹞吃屎



5.幫我寫作業 不可 不可 可 可



6.MSN聊天 好﹝開視訊﹞ 可﹝耳機﹞ 不可 封鎖



7.吃飯 好﹝君悅飯店﹞ 可﹝高級餐廳﹞不可 不可﹝路邊攤﹞



8.不經意碰觸 心懭神怡 為了十萬塊 別想 噁心



9.手機號碼 互留 留 留公司號碼 假的



10.牽手 小鹿亂撞 為了水桶包 洗手 卑賤



11.擁抱 心動時刻 為了Hermas 嫌棄 下流



12.交往 全心付出 為了香奈兒 無 笑話



13.性交 靈肉合一 為了LV 不可能 強暴



14.被劈腿 默默忍受 為了Cucci 無 無



15.中出 不用戴 要戴 無 強姦



16.分手 死纏爛打 請花錢消災 無 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