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靜如剛出張專輯叫做戀愛的力量

我正無聊的一首一首聽著她那張專輯的歌!!



我同學:耶~~~這張專輯有哪首歌好聽的啊?

我:聽不到...



我同學:我說你聽的這張專輯有哪一首歌好聽的啊?<漸大聲>

我:""聽不到""



我同學:哪一首歌好聽啦?<不耐煩了>

我:""聽不到""



我同學:你是怎樣啦~~!要講多大聲你才聽的到 \("▔□▔)/

我:囧rz...那首歌名叫""聽不到""啦= =



我同學: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囧rz



----------------------------------



話說昨晚我學長也發生類似的事情



不過那時我們在討論的是陳綺貞的【讓我想一想】

----------------------------------



學長:「上台要表演什麼歌?」

學弟:「能不能不要說.....」XD



----------------------------------



我的聲音通常是小小的,像蚊子一樣...





這天,我在玩電腦,看歡樂的笨版 ↖(^ω^)↗

我親戚的小羅莉拿了一份兒童英文報在我眼前晃~~





"姐姐,這上面的請安靜怎麼說?" (._.)@m

我瞄了一眼,說: Be quiet....





小蘿莉:大聲一點呢

我:Be quiet (提高聲音)





小蘿莉:我想要聽大聲一點

我:Be quiet (更大聲)





小蘿莉:大聲一點 \(╯-╰)/

我:Be Quiet (很大聲)





小蘿莉:大聲一點啦

我:Be Quiet (超大聲)





小蘿莉:大聲一點...大聲一點啦 〒_〒

我 (用嘶吼聲): B...e Q..u..i..e..t...

妳是聽不到嗎?-_-#



結果,她哭著跑開....



我瞄到了她手上那份報紙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大聲一點 Speak louder



----------------------------------



有一次晚上 強者我表妹在MSN問我胡彥斌的某首歌



後來她問到生氣 因為歌名叫做...........







"妳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



還記得我那年大學聯考

國文作文題目是「猜」

考完後出來,我媽問我這次的作文題目是什麼

我說:「猜」

我媽:「幾個字」

我:「就猜阿」

我媽:「你沒跟我說幾個字我怎麼猜」

=.=a



----------------------------------

很久以前......

朋友A坐在電腦前面邊打電動邊聽音樂

朋友B問:這首歌滿好聽的.什麼名字?





朋友A答:........不想讓你知道

----------------------------------



好幾年前我還是高中生我弟還是國中生時

有次跟我弟兩個人吃飯

弟:"哥,以前你上過的國語課哪一課你還有印象啊?"

我:"我再說一次吧!"

弟:"喔。"

過了約10秒

弟:"你說啊!"

我:"我再說一次。"

弟:"恩。"

又過了10秒

弟:"你剛剛有說嗎?"

我:"............."

----------------------------------

一天小馬和架架兩人再即時通上

小馬:我們來PK阿給

架架:NOW?

小馬:???

小馬:我說我們來玩阿給

架架:NOW?

小馬:要ㄇ??

架架:NOW

小馬:NO就NO妳幹麻加W

小馬:你說不要就好了ㄚ

架架:...........無言

----------------------------------

我狂笑不止,哈哈哈

轉自交大無名Bailan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