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賴床到一點多起床(昨天賴到二點多= =a)

室友們大概都十點多、十一點多起床~差這麼多咩





摸了半天,無聊還去看節目表

發現5:20有播「貓的報恩」,反正沒看過,所以就跑去看了(還泡了泡麵,跑到樓下去買喝的)

結果,就坐下不走了= =a

一直看下去~看到12點,惡作劇之吻完~



我還無聊轉到探索頻道去看吃蟑螂,還有看到吃起司裡面生的蛆,超噁的~

還聽訪問陳凱哥和陳紅的「無極」還有張子怡的「藝妓回憶錄」

我真是吃飽了沒事做~(明明就要期末考了,還這麼混~)



其實,我是故意的

因為沒有讀書的心情~所以我甘願待在那邊,也不會回來寑室裡

面對沉重的氣氛、安靜的環境、令人致息

我還寧願在那邊看著喜歡的節目笑著、感動著,總比回來面對這種氣氛好吧~



等我想看的時候,自然會看

在這種氣氛之下,害我真的差一點不行了~

超級想休學回去種田的= =a



不過,真的該拼了~

跟宜儒借了課本(電子商務)回來畫

希望有幫助吶~~~~



我電子商務和軟體工程是必蹺的科目~

不知道為什麼,電子商務是在星期二第一節,還有星期四下午第三節

在早上,完全就不會讓人有想上的慾望咩~,在下午第三節,則是想聽Johnny的時候~

唉~狂蹺吶~~~



軟體工程則是接在星期三統計和星期四第三節的ASP之後

星期三統計上完,就會想回去補眠,好應付下午的打工和打球吶~

星期四則是懶得上= =a



不過,我看一下課本,只要有去上課,就會畫老師上課的重點

嗯~很認真吶~

(其實是懶得聊天,也不想發呆,所以就認真上課了~Orz)

但是軟工我常常去那邊睡覺吶~~~~牆角超好睡的~哈哈

後面亭慧還說「看妳睡了兩節,真的有這麼累喔?@@"」

我說「其實,是老師催眠曲唱得好聽吶~~~」

指一指後面的男生,倒一片= =+



這兩科還好,我覺得應該有把握

但是星期四考的統計~可能會over吧>"<

不行,死也要會!!!!!!!!!!!!跟它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