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思念 直到天邊綿延不絕

從前的回憶 已成為遺失的美好

我驀然回首 卻見不到你熟悉的身影

只有不知飄向何方的風冰冷拂過



在天涯一方的你 可知道伊人正在尋覓

尋覓 我尋覓著遺失的身影

尋覓 我尋覓著遺失的歡笑

尋覓 我尋覓著遺失的幸福



訴說不盡的思念 化為淚水滑過嘴角

訴說不盡的空虛 化為哀傷盤繞心頭

可知我午夜夢迴 總期盼著能在夢裡與你相見

可知我傷心難過 我居然忘記了一切幸福美好



想見卻見不到 人海茫茫

你 在哪裡

我吶喊著你 你可聽到

你 在哪裡

我思念著你 你可知道



尋覓

我要將心聲 化為風 吹拂過每個地方

我要將心聲 唱出聲音 讓所有人都聽到



尋覓

就算一切的一切是個被遺忘的記憶

我仍努力尋找著



尋覓

伊人的尋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