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icial Singles Chart UK Top 100 - 7th December 2013

Calvin Harris & Alesso - Under Control ft. Hurts新上榜本周第一名



這次跟瑞典的DJ Alesso合作,又找來Hurts樂團當主唱,制作了這張單曲


Gary Barlow - Let Me Go 本周第二名




在名噪一時的Take That演唱組解散之後,其核心人物Gary Balow開始進入單飛生涯。同壞小子羅比不同,Gary的音樂既然保留他本人所擅長的抒情路線,頗具張力的嗓音、流暢起伏的韻律喚起無數樂迷想像的空間。



One Direction - Story of My Life本周第3名
這首歌曲寫得太棒了!




【中文歌詞】

Story Of My Life

Written in these walls are the stories that I can't explain
寫在這些牆上的字 是我無法解釋的故事
I leave my heart open but it stays right here empty for days
我敞開我的心門 但它已經空蕩的懸在這好久了


She told me in the morning she don't feel the same about us in her bones
她告訴我到了早晨 她打從骨子裡不再對我有相同的感覺
It seems to me that when I die these words will be written on my stone
在我看來 等我過世以後 這些字會被刻在我的墓碑上


And I'll be gone gone tonight
今晚我就會離開
The ground beneath my feet is open wide
我腳底下的地面似乎裂了個大開口
The way that I been holdin' on too tight
我一直以來都抓的太緊
With nothing in between
但其實我甚麼也沒抓到


The story of my life I take her home
我人生中的故事 我帶她回家
I drive all night to keep her warm and time
我開了整晚的車 是為了讓她保暖
Is frozen (the story of, the story of)
而時間完全凍結了 (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The story of my life I give her hope
我人生中的故事 我帶給她希望
I spend her love until she's broke inside
我浪費她給我的愛 直到她的心破碎
The story of my life (the story of, the story of)
我人生中的故事 (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Written on these walls are the colors that I can't change
塗在這些牆上的 是我無法改變的顏色
Leave my heart open but it stays right here in its cage
我敞開我的心門 但它被關在自己的牢籠中


I know that in the morning
我知道 當早晨到來
I'll see us in the light upon your ear
我會看見從妳的耳朵旁透進來的陽光照著我們
Although I am broken, my heart is untamed still
雖然我已經心碎了 但我的心依然天不怕地不怕


And I'll be gone gone tonight
今晚我就會離開
The fire beneath my feet is burning bright
我腳下的火焰正熊熊燃燒著
The way that I been holdin' on so tight
我一直以來都抓的太緊
With nothing in between
但其實我甚麼也沒抓到


The story of my life I take her home
我人生中的故事 我帶她回家
I drive all night to keep her warm and time
我開了整晚的車 是為了讓她保暖
Is frozen (the story of, the story of)
而時間完全凍結了 (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The story of my life I give her hope
我人生中的故事 我帶給她希望
I spend her love until she's broke inside
我浪費她給我的愛 直到她的心破碎
The story of my life (the story of, the story of)
我人生中的故事 (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And I been waiting for this time to come around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來臨
But baby running after you is like chasing the clouds
但寶貝 想要追妳就跟追逐雲彩一樣難


The story of my life I take her home
我人生中的故事 我帶她回家
I drive all night to keep her warm and time
我開了整晚的車 是為了讓她保暖
Is frozen
而時間完全凍結了


The story of my life I give her hope (give her hope)
我人生中的故事 我帶給她希望(給她希望)
I spend her love until she's broke inside (until she's broke inside)
我浪費她給我的愛 直到她的心破碎(直到她心碎)
The story of my life (the story of, the story of)
我人生中的故事(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The story of my life
我人生中的故事
The story of my life (the story of, the story of)
我人生中的故事(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The story of my life
我人生中的故事


歌詞來源:
http://jill880601.pixnet.net/blog/trackback/0f69f49056/53684062




Lily Allen - Somewhere only we know本周第四名




很熟悉的一首歌曲吧,沒錯,Lily Allen 翻唱 Keane 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將作為 John Lewis 首波電視廣告配樂。



Keane - Somewhere Only We Know原唱在這裡






Bastille - Of The Night本周第五名




成立於2010年的英國搖滾樂隊Bastille今年3月推出的處女專輯《Bad Blood》成績斐然。

這張專輯不但成為英國專輯榜的冠軍,贏得白金銷量,其中的幾首單曲《Pompeii》、《Overjoyed》、《Bad Blood》、《Flaws》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Bastille剛剛出版《Bad Blood》的加長版,其中加入了新歌《Of The Night》。

這首歌採用兩首1990年代舞曲的旋律:意大利樂團Corona的《The Rhythm of the Night》和德國舞曲樂團Snap!的《Rhythm Is a Dancer》。
這首歌受到樂迷的歡迎,一舉打入英國單曲排行榜,成為第2名。




McFly - Love Is On The Radio新上榜本周第六名



清甜的旋律好似融化了心中小小的憂愁,快樂就是這麼簡單自然。當年的小飛俠如今都是成熟的大叔,卻更有魅力,就連賣萌賣騷都看起來活力四射。



Eminem - The Monster (Audio) ft. Rihanna本周第七名



兩大巨星合作,一推出就跑到第一名,這幾周名次才下趺一些些,不過還在十名內,這首是阿姆專輯裡面,我最愛的一首歌曲。



Ellie Goulding -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本周第八名



【真愛每一天】電影主題曲。


Breach - Everything You Never Had (We Had It All) 新上榜本周第九名
我愛這種節奏...





Martin Garrix - Animals本周第十名



他來自荷蘭的DJ Martin Garrix 他才17歲,令人驚訝的事,上月才發行新 Electro House混音單曲 Animals "動物"才上架馬上榮登 Beatport 史上第一位最年輕DJ製作人The Beatoort Top No.1 單曲冠軍寶座。
目前已被外界評為最年輕的DJ製作人,如果喜愛 Electro曲風那種充滿能量跟爆發力旋律。
可是感覺它某些地方還不太成熟...不過還年輕,還有成長空間,ccc,未來一片光明吶。




Lady Gaga - Do What U Want (Audio) ft. R. Kelly本周第11名



嗯,我喜歡R. Kelly的聲音...。



Little Mix - Move (Full Dance Routine)本周第12名



好聽,我還滿喜歡她們這組團體的。



Lorde - Royals 本周第13名





【小檔案】

新西蘭女歌手Lorde生於1996年11月,本名Ella Maria Lani Yelich-O'Connor。別看這位小姑娘還沒過17歲生日,她的首張單曲已經暢銷全球多個國家。

Lorde是克羅地亞和愛爾蘭裔新西蘭人,母親是一位詩人。受母親的影響,她從小熱愛讀書,並且13歲時就開始邊彈吉他邊寫歌。
也是在那一年,她的音樂才華被發現,簽約唱片公司,開始與專業詞曲作者合作寫歌。

今年5月,Lorde 的處女單曲EP《The Love Club》正式出版,其中的單曲《Royals》一舉成為新西蘭單曲排行榜冠軍,後來也成為美國BillBoard排行榜冠軍,使她成為歷史上首位取得如此佳績的新西蘭歌手。
Lorde今年9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Pure Heroine》,同樣成績不俗。如今,她最著名的單曲《Royals》在英國推出,成為英國單曲排行榜的冠軍歌曲



【中文歌詞】

LORDE - Royals

I've never seen a diamond in the flesh
從沒親眼看過誰配帶著珠寶
I cut my teeth on wedding rings in the movies
在電影裡才第一次見到鑽戒
And I'm not proud of my address, in the torn up town
我的住址一點也不值得驕傲
No post code envy
在這不見經傳的小鎮裡 誰也不會羨慕

But every song's like gold teeth, Grey Goose, trippin' in the bathroom
但歌詞裡總說著 金牙、美酒、浴室裡吸著毒
Blood stains, ball gowns, trashin' the hotel room
暴力、華服、旅館裡喝到吐
We don't care, we're driving Cadillacs in our dreams
不在乎 在夢裡我們也可以開凱迪拉克
But everybody's like Cristal, Maybach, diamonds on your timepiece.
但每個人都配戴著水晶 名車 手錶鑲有鑽石
Jet planes, islands, tigers on a gold leash
私人飛機 度假小島 養著一隻圈著金鍊的老虎
We don't care, we aren't caught up in your love affair
不在乎 反正我們也不可能有任何關係

And we'll never be royals
我們永遠無法成為貴族
It don't run in our blood
天生的血液裡就流竄著賤命
That kind of lux just ain't for us
那樣的奢華不屬於我們
We crave a different kind of buzz
我們渴望能與眾不同
Let me be your ruler, you can call me Queen Bee
讓我成為你們的統治者 你們可以叫我蜂后
And baby I'll rule (I'll rule I'll rule I'll rule...)
而我會主宰一切 一切 一切
Let me live that fantasy
就讓我活在想像裡

My friends and I we've cracked the code
我和朋友們早已看清真相
We count our dollars on the train to the party
我們在往派對的列車上數著零錢
And everyone who knows us knows that we're fine with this
認識的人都懂 我們對於貧窮坦然接受
We didn't come from money
我們不是為了金錢而活

But every song's like gold teeth, Grey Goose, trippin' in the bathroom
但歌詞裡總說著 金牙、美酒、浴室裡吸著毒
Blood stains, ball gowns, trashin' the hotel room
暴力、華服、旅館裡喝到吐
We don't care, we're driving Cadillacs in our dreams
不在乎 在夢裡我們也可以開凱迪拉克
But everybody's like Cristal, Maybach, diamonds on your timepiece.
但每個人都配戴著水晶 名車 手錶鑲有鑽石
Jet planes, islands, tigers on a gold leash
私人飛機 度假小島 養著一隻圈著金鍊的老虎
We don't care, we aren't caught up in your love affair
不在乎 反正我們也不可能有任何關係

And we'll never be royals
我們永遠無法成為貴族
It don't run in our blood
天生的血液裡就流竄著賤命
That kind of lux just ain't for us
那樣的奢華不屬於我們
We crave a different kind of buzz
我們渴望能與眾不同
Let me be your ruler, you can call me Queen Bee
讓我成為你們的統治者 你們可以叫我蜂后
And baby I'll rule (I'll rule I'll rule I'll rule...)
而我會主宰一切 一切 一切
Let me live that fantasy
就讓我活在想像裡

(Oooh ooooh ohhh)
We're bigger than we ever dreamed,
我們比自己想得要偉大
and I'm in love with being queen
我也很想成為女王
(Oooooh ooooh ohhhhh)
Life is game without a care
人生是殘酷的遊戲
We aren't caught up in your love affair
只可惜我們不可能有任何關係

And we'll never be royals
我們永遠無法成為貴族
It don't run in our blood
天生的血液裡就流竄著賤命
That kind of lux just ain't for us
那樣的奢華不屬於我們
We crave a different kind of buzz
我們渴望能與眾不同
Let me be your ruler, you can call me Queen Bee
讓我成為你們的統治者 你們可以叫我蜂后
And baby I'll rule (I'll rule I'll rule I'll rule...)
而我會主宰一切 一切 一切
Let me live that fantasy
就讓我活在想像裡


歌詞來源:
http://yaoimusic.pixnet.net/blog/post/190415498





Avicii - Hey Brother本周第14名



瑞典DJ Avicii的新單曲「Hey Brother」一推出就在歐洲各大舞曲排行榜拿到第一名。



Storm Queen - Look Right Through (MK Remix) Official Video (Ministry of Sound TV)本周第15名



這類型的舞曲,比較喜歡。


OneRepublic - Counting Stars本周第16名





Afrojack - The Spark ft. Spree Wilson新上榜本周第17名





全球百大DJ第9名Afrojack聯手Spree Wilson強勢新單The Spark。



Katy Perry - Roar 本周第18名






One Direction - You And I (Midnight Memories Deluxe)新上榜本周第19名






Miley Cyrus - Wrecking Ball 本周第20名








-----20名以外的介紹-----




Fatboy Slim, Riva Starr & Beardyman - Eat Sleep Rave Repeat (Calvin Harris Remix)
由另一位大咖的DJ Calvin Harris 所Remix 但還是聽得出來是流線胖小子的作品




Fatboy Slim & Riva Starr Ft. Beardyman - Eat, Sleep, Rave, Repeat同樣一首歌曲,不同版本







Tinie Tempah - Children Of The Sun ft. John Martin







The Wanted - Show Me Love (America)




The Wanted英國團體組合新單曲Show Me Love (America)mv!這首歌找來了交響樂隊伴奏,用黑白來拍攝,讓質感提升,MV也拍得也非常唯美,只是,美好的愛情總是慘淡且遺憾的



James Arthur - 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Loves You




但是他唱真的很厲害!只是感覺,不太耐聽而已....



【小檔案】

個人資料:出生日期:1988年 3月2日
家庭情況:看樓下海選自我介紹。另外補​​充一下他有四個同胞,另外還有個一半血緣關係的妹妹。
參加X-factor之前:曾經自己創作了歌上傳到Soundcloud和油土鱉上(包括一張叫做Sins by the Sea的專輯)。 2012年8月,他和John McGough合作發行了一張叫做Hold On的專輯,另他還以James Arthur Band的名義發行過一張EP。


【X-factor參賽經歷】

James海選以一首吉他改編版Young(評委之一Tulisa的暢銷單曲)驚艷亮相,其吉他彈唱融合hip-hop的風格受到評委一致​​讚賞,此後他一路晉級並被評委nicole scherzinger選中進入12強現場表演環節。

比賽中James的每一次表演都極為真誠投入,而且敢於冒險對歌曲進行大膽改編,被評委認為是所有選手當中風格與時下流行音樂潮流最為契合的歌手。

在11進10的現場表演中他演唱了R&B天后Mary J. Blige的名曲No More Drama,由於表演時過於投入導致在後台急性焦慮症發作,經過短暫治療後被送回了酒店。

憑著穩定出色的發揮James逐漸成為評委最喜歡的選手之一被認為是冠軍的熱門人選,但是在6進5的角逐中他卻意外的和另一位奪冠熱門選手Ella Henderson一起進入公眾票數最低前兩位而不得不進行PK。

在兩人各自演唱完PK曲目以後由於評委投票比例為2:2,所以只能由公眾票數來決定去留,最終james憑著微弱的票數優勢進入了下一輪。

經過了一次差點被淘汰的經歷後James的發揮更加出色了,在5進4的比賽中他演唱了靈魂樂巨星Marvin Gaye的經典作品Let's Get It On,這次表演不但在現場引起轟動,而且也成功打動了電視機前的觀眾,甚至成為了他個人在比賽中的轉折點。

半決賽中他演唱的The Power Of Love更是贏得了評委的起立鼓掌,這首歌的另一翻唱版本也隨之在當天登上了下載榜首位。此後James越戰越勇,最終以絕對優勢贏得了比賽。





Avicii ft. Salem Al Fakir - You make me (Unofficial video)






BEN PEARCE - What I Might Do
推薦這首,好聽吶!!!





MACKLEMORE / LEWIS / LAMBERT - SAME LOVE







Lana Del Rey - Summertime Sadness





【小檔案】

Lana Del Rey,美國紐約州出生,為美國獨立音樂歌手、唱作人。 2011年的EP《Video Games》令其人氣急升,並憑藉首張專輯《Born to Die》成為2013年全英音樂獎、ECHO獎最佳女歌手得主。專輯至2012年1月發行後,2012年全球銷量己超過340萬份,成為2012年全球第四最暢銷的專輯,購買者橫跨整個歐洲圖表。

而《Born to Die》的改版專輯《Born to Die – The Paradise Edition》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被媒體譽為“一位黑暗卻引人注目的樂壇新人”。

音樂風格

Lana的音域十分廣泛,被稱讚為最迷人,最迷人和最富有感情的女低音。她的聲音既能很高而富有磁性,又能很輕易的遊走在爵士低音域,儘管這兩個音域本身就是相互衝突且極端化的。 Del Rey 的音樂因電影插曲而聞名,同時也由於她的音樂融入了各種流行文化元素,尤其是20世紀五、六十年代的美國流行元素。

Del Rey在錄音時習慣於採用雙聲道混合錄音,就意味著要Lana重複和聲是非常困難的,尤其是沒有和聲歌手來填充她原音的時候






Birdy - Wings







The Wanted - Could This Be Love (Best Lyrics Video) (Fan Made)







Chase & Status - Blind Faith ft. Liam Bailey






Mary J Blige & Jessie J Performing 'Do You Hear What I Hear' On The X Factor UK
兩個我最喜歡的女歌手終於合作了!整個就是興奮啊!!!!






All Saints - Pure Shores
聖女合唱團,1997年為電影「海灘」演唱的主題曲,好懷念吶~~~她們的合聲不管什麼時候聽都是非常的完美、合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