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他不會來的~因為他三點才下課,我則是翹掉課,坐3:14的車回來

到通霄的時候,他打電話來問說他在新竹,要坐什麼車

我真的嚇到了~因為之前跟他說的時候,以為他在唬爛我,而且說得不太肯定,所以就不了了之的

不過,真的滿高興他來了^^



琴說,這邊的比武昌宮那邊的還大,呵~這邊真的超大的~

豬不知道殺了幾十頭,羊和超大條的魚也是,超噁心的~

剛進去擺貢品的時候,差點被那些香煙給嗆到,煙霧迷漫丫~

超多貢品的~還有歌舞秀(鋼管秀),小阿姨在那邊唸『這就是台灣的文化』

帶鑫伊和比比來看,她們都說那些豬和羊好噁心,呵~



《早上》

才八、九點,就被一堆親戚什麼姨婆、姑婆、叔公、舅公給吵醒

在二樓,關著門,也會被吵醒,可見說話聲音有多大聲丫~

只好早早起床,來去樓下跟各位親戚周旋,當小妹囉~



他則是和維竫、維竫的同學打起牌來了~

什麼心臟病還可以玩到隔壁的勒(例如現在喊五,出現的牌是四或六,就要拍)

賭注有可樂、綠茶+養樂多、小蛋糕

他超可憐的,把可樂都快喝完了~哈哈哈,維竫她同學則是養樂多緣喝到怕...好加在我落跑的快,哈哈



《下午》

小阿姨全家人都回來了~兩隻最小的表妹都回來了(完了,我要變成大玩偶了~)

一點都不像21歲的女生,還跟國小的小朋友玩在一起...金害>"<

真是的,出什麼爛主意,玩老鷹抓小雞,你當老鷹,一下子就會抓到小雞

每次玩到一半,我就交給你玩,呵呵~讓你被她們欺負,cccc,我好壞喔,哈哈哈~~~



有一個六叔公(好像是外公的兄弟吧~)他有一個女兒,才國小六年級

我們要叫她阿姨= =a,維柔她們要叫姑姑...我媽他們要叫妹妹= =+

輩份的感覺還真奇怪~呵呵~不過過年可以跟她A紅包,就不會覺得奇怪了,哈哈哈

還有一個跟他們一起來的同年次,大我一歲的「哥哥」= =a

真好欺負,哈哈哈~~政治大學,財金系,人還滿忠厚老實的~

只是喝了我阿嬤煮的燒酒雞之後,就臉紅到不行,太嫩了喔~還被鑫伊她們欺負,哈哈

(他喝、我喝就沒事,哥哥太爛了啦~~不過這次的燒酒雞真的超好喝的!中午也喝,晚上也喝,讚啦!)



拍了好多照片,等維竫他同學有弄上去,就可以放到相簿裡面囉~

好期待,因為拍了很多照片,期待期待吶~~



《晚上》

琴和威都來了~琴真的變得超成熟的

連姨丈也誇講琴超正的,還說我怎麼不多學學= =+

和琴聊天,琴說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而且說了一些事,讓我覺得那個外國人真的是一個混蛋

威還說要砍死他,好丫劣的一個人!!!!氣死了



一切都很快樂,直到我媽說了一些話,讓我就變得一點Down,真是可惜丫~~~

讓他去威威家住了,也只好這樣子~不然我可能就不用進這一個家門了吧~

(人家阿嬤都沒說話了,妳這個臭媽媽有什麼資格說話!)



《隔天》

聽說他們聊了很久,也有包括我的事...

威一直勸我說,不用對他抱有太大的幻想

我知道,我一直都是知道的...遊戲規則已經訂好了,我不能違規丫~

就只能這樣子,乖乖的吧...

只能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



下次不要搶我的被子啦~自已的被子不蓋,把我的搶過去,欠扁喔!



維竫說,跟我睡同一張床很可憐,總是被我擠到旁邊去,佔滿整張床

但是我完全沒有記憶丫~~~~



他說,我把他擠到旁邊去,然後他就把我壓著,不讓我動,這樣子就能好好睡覺

哇勒,難怪起床的時候,有一點酸酸的感覺,就是你害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