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 - Beautiful life / GAME ♥♥♥
2012年10月10日発売,第一名,不愧是福山大叔!




福山雅治01


福山雅治ダブルタイアップ付きニューシングル! P&G SK-II CMソング「Beautiful life」、テレビ朝日系列ロンドンオリンピック放送テーマソング「GAME」の他に、1992年リリースの名曲「Girl」を新たにリアレンジを行いスタジオ録音した「Girl」の2012年ヴァージョンを収録。 [初回限定 「Beautiful life」 Music Clip DVD付盤]には、北海道ロケで撮影された本人歌唱のまさに"美しい"映像が印象的!

(不負責翻譯)

福山雅治雙聯合附著新獨身貴族! P&G SK-II CM歌「Beautiful life」,還收錄著朝日電視系列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廣播主題歌「GAME」,還包含收錄1992年發佈的名曲「Girl」重新收錄、錄音。 為[初回限定「Beautiful life」Music Clip DVD付盤],用北海道外景拍攝被攝影的本人歌唱的確實"美麗"映像印象深刻!



SHINee - Dazzling Girl ♥♥♥♥
2012年10月10日発売,和福山大叔同一天出單曲,輸了...





ClariS - ルミナス ♥♥♥
劇場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主題歌,要配合飲用才能知道好聽度,我還沒深入到這種程度XDDDD






モーニング娘。 - ワクテカ Take a chance ♥♥♥
2012年10月10日発売,怎麼最近連早安少女組都走電音路線押@@"而且還是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噁的感覺...跟Perfume真的天差地別!





THE YELLOW MONKEY - Romantist Taste 2012 予告 ♥♥♥♥
我喜歡這個樂團的英國華麗搖滾(Glam Rock)的風格,在後期的時代也不賴,那種萎靡懶的無力感,但是又顯出主唱嗓音的狂野力







【小檔案】
THE YELLOW MONKEY 成立於1989年,成員包括主唱吉井和哉、貝斯手廣瀨洋一、吉他手菊地英昭和鼓手菊地英二。
由於主唱也是負責主要創作的吉井和哉深受搖滾樂殿堂級人物David Bowie(大衛·鮑伊)和Marc Bolan的影響,因此他們得音樂充滿了70年代搖滾樂那種英國華麗搖滾(Glam Rock)的音樂風格,以及壓迫感的演奏力,一時間風靡了整個東京,舉辦的演唱會也是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成立於1989年,2001年1月活動中止,2004年7月7日宣佈解散。



THE YELLOW MONKEY - Tactics ♥♥♥♥♥
『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片尾曲也是這個樂團演唱的,是在96年發行的單曲《JAM/Tactics》累計販賣80萬張






GACKT - 白露-HAKURO- PV ♥♥♥
我很欣賞GACKT他對自我身體管理的嚴格,真的很厲害,個人覺得他是不老的!期待他的新戲!呵呵~






JUJU - ありがとう ♥♥♥♥






映画 『ツナグ』 (預告) ♥♥♥♥
映画 『ツナグ』 10・6 (土) ROADSHOW - 主題歌 : JUJU 「ありがとう」





【小檔案】

《TSU NA GU》講述擔任著為實現與死者會面的中介角色的『系』,通過這個職業在深入了解他人人生的同時,青年也在挫折中得到成長的帶有幻想色彩的感人故事。

『系』是讓生者與死者見面的使者,在片中扮演主人公——高中生步美的松阪被原作塑造的獨特世界觀所吸引,“在讀了劇本後,覺得裡邊的設定很有趣。『系』是一種非常特殊的職業。想讓觀眾通過步美進入到‘系’的世界裡,我會自然地去演繹這個普通的青年”他表示拍戲的過程很樂在其中。

這也是松阪第一次單獨主演的大銀幕之作,“我不會刻意地去改變什麼,以‘自然體’的方式在片場呆著,導演也說‘真實地,就拍攝在這裡存在的人’,通過步美的filter所感悟到的東西全都體現在演技中”。




ナノ- No pain, No game 【オリジナルPV】 ♥♥♥






Sexy Zone - Sexy Summerに雪が降る ♥♥♥
現在就要進入聖誕節的宣傳期了喔@@"





CODE-V - 世界中が敵になってもきっと君を守りぬくから ♥♥♥♥






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 - 知恵ちゃんの聖書 ♥♥♥






JOKER - Rolling Life ♥♥♥






少女時代-Oh! ♥♥♥♥
有繁中歌詞喲~~~






AKB48 -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
表演版






SKE48 -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
表演版






乃木坂46 - 走れ!Bicycle ♥♥♥♥
表演版





嗯,在秋元康老大底下的,都還在排行榜上前三十名內,看下周會不會掉囉~~話說10/10出單曲的還真多押...是好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