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變了好多吶,好安靜,更沉悶了吧

認識我的人,雖然說我最近越來越瘦,可能也只是很多事情講了沒用,所以店店會更好吧,呵

也許,想要換個生活方式了吧


下個月,有很多計畫要成行了!期待中!


一、先是9/5的太陽劇團| Cirque Club - Cirque du Soleil,這次演出的劇碼是『SALTIMBANCO』藝界人生」

9/5


下面是售票及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活動日期: 2012/08/29 ~ 2012/09/02,高雄及台北都有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58474



二、9/15~9/23,大阪行(也許會跑到四國金澤,這次很想看姬路城)

還是一個人去,呵呵


岸和田だんじり祭り 


9/15・9/16 (場所:大阪・岸和田市) ※無料,這兩天會跑去看祭典,聽說還不錯看,去年明明這個時候也在日本,卻錯過了,呵

http://kishibura.jp/2012/06/22/24_2/


去年の動画です。

http://www.city.kishiwada.osaka.jp/site/danjiri/2011danjiri-shiro.html

http://www.city.kishiwada.osaka.jp/site/danjiri/2011yakan-eiko.html

http://www.city.kishiwada.osaka.jp/site/danjiri/20110918konakara.html



其實我只是想要看加藤ミリヤ和清水翔太,其他的小模就沒有興趣了,哈哈,只是門票超貴的啦...比之前去車票的門票還貴吶...

KANSAI COLLECTION 2012 AUTUMN & WINTER 9/17  ※10000円~6000円/1人

(場所:大阪・京セラドーム http://www.kyoceradome-osaka.jp/

ライブゲストに加藤ミリヤ、清水翔太 が決定!

ゲストモデルには舟山久美子、道端アンジェリカ、安田美沙子ほか,竟然還有熊田躍子,她生產完了吧@@"



介紹:http://www.kansai-collection.net/




最近有看到這一個情報~在天王寺公園,好像每一年都有喲~去啤酒喝到飽,哈哈哈~~~而且還有音樂可以聽喲,CCC


オオサカ オクトーバーフェスト2012


■開催時間 2012/9/14(金)~9/30(日)※雨天決行 12:00~21:00


ドイツビールを中心とした様々なビールと、ソーセージやプレッツェルをはじめとしたビールに合うおいしいドイツ郷土料理のお店が出店します。

開催2回目となる今年は、出店店舗数を5店舗から8店舗に増やし、30種類以上のビールと約40種類のドイツ郷土料理、また本国ミュンヘンよりも早く解禁となるオクトーバーフェストビアも登場。


本場のドイツ音楽の演奏を聴きながら、ビールの祭典をお楽しみいただけます。


介紹:http://www.osaka-info.jp/jp/search/detail/event_9920.html




三、10/6還是有活動,哇哈哈~~門票也買好了,我在20號那天下午搶的,也只搶到2200的。之後的門票就變成了2400起跳了!最貴好像在3000元


來自維基:

大衛·詹姆斯·庫塔(David James Guetta,1967年11月7日-),生於法國巴黎,其父親是餐館老闆。他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最受推崇的DJ之一,曾數次獲格萊美獎。英國DJ Magazine於2012年將他列為百大DJ排行榜的首位。


售票: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802



我覺得它裡面有一段話寫得很棒:


但是這還不是 David Guetta 最偉大的成就。他對這世界最大的貢獻,莫過於他終究是打破了北美與歐陸流行音樂間的藩籬,而使得電音堂而皇之地邁入了北美流行音樂的大門,成為全球樂壇趨之若騖的強勢貨幣!因為 David Guetta,北美與歐陸的音樂之間不再壁壘分明,饒舌歌手們跳著快節奏的電音節拍,而電音迷們也開始 follow 饒舌歌手;一個族群融合的嶄新時代於焉展開,完全就是因為一個男人…你或許可以責怪他讓嘻哈再也不嘻哈、電音再也不電音,但是任何人都不能否定他隻手改變世界的這股奇蹟力量。

也是因為大衛,我開始會去注意聽嘻哈,很多音樂開始融在一起了,不會分得很明顯了。





大衛庫塔賣嗓捲530萬 2012-08-21 中國時報 (黃識軒)


首席DJ大衛庫塔10月6日在南港101表演,1000張最低票價2000元門票,昨3分鐘搶光,進帳約530萬,仍有2400元票券在年代售票熱賣。他全新混音專輯《F*** Me, I’m Famous 2012》24日在台發行,收錄他將Flo-Rida暢銷曲〈Wild Ones〉改造成多國舞池排行國歌〈Wild One Two〉。



大衛庫塔來台放電 限量5000名今開搶 2012-08-20 中國時報 黃識軒/台北報導



 法國首席DJ大衛庫塔確定來台!他10月6日在南港101表演,僅5000名額,預估吸金1250萬。他人氣超旺,蕾哈娜、亞瑟小子、妮琪米娜、克里斯小子、珍妮佛羅培茲等大牌都搶著合作,因能沾光他的歌就會紅。據悉,他唱酬1000萬,要求全台最頂級音響,令主辦單位LUXY多花300萬,恐賠錢放「電」。

 44歲的大衛庫塔出道16年,從法國舞池駐場DJ發跡,近年躍身全球樂壇最受歡迎的電子舞曲巨星,曾獲兩座葛萊美獎,網路點閱達5億人次,去年更被列世界百大DJ的首位。他1年有300天在表演,將首度來台的消息日前在臉書曝光,被網友轉發破百次,超過3000人按讚。

 據悉,他將搭私人包機與30人抵台,下榻女神卡卡來台入住一晚要價36.5萬的W Hotel「頂級驚喜套房」。門票今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