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是我第一次出國的仔細心得
-----




第一次出國,是去日本的福岡-久留米市
我停留的城市是日本的第六大城市


說真的,日本是一個很自制的城市
幾乎,它們的車子,都是四方型的,還是白色的喔!(是都說好了喔)
而且,我第一次等行人紅綠燈的時候,它竟然有在放音樂..我還滿想笑的,呵呵
在台灣的話,早就亂穿越了..
明明就沒有車子,我想要穿越,他還拉住我,叫我等綠燈才能走..哇勒


不過,在日本,我完全沒有看到警察
每個人真的就是很讓行人,也很讓腳踏車
也不闖黃燈,就直接停下來等
這應該也是好的地方吧!
哪像台灣,一到下班時間,就是塞車加一堆警察的出現(就算出現也沒有多大的幫助吧!)


在日本,行人是第一大,再來是腳踏車,再來是摩托車,最後才是汽車
不過,根本就沒有看到幾台摩托車,每個人出門都是騎腳踏車
(郵差送信是騎古老式的紅色打擋車)
在台灣,腳踏車現在是健身的休閒運動,都要騎上二十幾公里的那種
摩托車就是代步工具,我不得不說,日本空氣真的很好...差很多!
我只有看到休閒用的大台摩托車,是騎來好玩


它裡面的衛浴設備,真的很好
是免洗馬桶,還可以選擇洗前面或著洗後面,哈哈...
而且,擦完的衛生紙,是直接丟馬桶裡面沖掉的!
miki跟我說,妳完全不用帶洗髮精,它hotel就會有
裡面都會準備好,而且是整瓶的..(連溫泉區那邊也是一樣!)
還有超大一隻的吹風機...
整個就是超滿意的!呵呵呵!



我覺得吃拉麵就很好吃!
之前吃的札幌拉麵,真的是油超級多的...我吃到一半,就不行
它的油是在浮在上面一層..都吃到快吐了...
我最愛吃的,還是第一天晚上大排長龍的『長濱拉麵』那個才叫好吃!
味道真的是一流的,麵也是超級多的..
還有一蘭拉麵,真的是有一點小辣,我都喝掉二杯水了...
不過是還滿好吃的...


他介紹的久留米『大砲拉麵』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有一種味道...
那一種味道,和我小時候一直聞到的味道很像
重點是,我不太喜歡那種味道!是農藥的味道
但是,久留米的拉麵,好像都是那種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