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薪資了...爽啦!!!終於拿到了!!!
也可以不用再接到他們的電話了!!!
剛開始談的薪資是二萬三~二萬五
我只做八天,所以算了一下薪資


聽說有請到了新人,是一個歐巴桑...
張經理說「大概她比較哈楊總的口味吧!」
整個就覺得想大笑,原來他喜歡這一型的喔...
可以聊八掛吧!還說什麼對女人沒有興趣...
他到底是想要用歐巴桑來佈眼線吧!


其實我覺得,你第一家根本就沒有鞏固,談什麼擴展公司
還想要擴展到大陸去,開餐廳,真好笑...


才二個業務,是要跑死吧!連行政人員都沒有,還想要找特助,整個就是好笑
薪資還說一個跟業界更高的價錢(二萬五),整個就很蝦!
裡面整個一個行政秩序、規矩都沒有,還要自已制定
(哪有行政人員自已制定的,應該是上司在規定的吧!)
根本就整個無言...


-----

晚上的工作,我好累XDDDD
兩個人離職了,更累了~~
昨天真的是一個人盯一桌...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新人再來面試!


今天因為生病發作,所以難得臨時休假...
累吶~~其實是昨天就有一點小發作了(在昨天就當著客人面前發作了XDDD)
其實休假對我來說是很好啦,反正還有假,本來想要放到下個禮拜再休的~~


誰要陪我出去玩、逛街押,哈哈哈~~~
好久沒有出去了押!!!


-----

你陳X寶的婚禮要不要去,快點給我回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