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八點代法子,她感冒太嚴重了,去看醫生
結果,客人跟我一起上來...
四位,二位台灣人,二位日本人
其中二位我有看過,我還記得其中有一位很機車
會一直說『給他灌醉、給他醉』(煩死了!)
(日本人最討厭這樣子了!)


我連衣服、鞋子沒有換,妝都沒有化,包包也丟在旁邊
就坐在下介紹威士忌和調酒
直到慢慢的露露、法子、聖子進來
後來顏大哥也進來了...三小,怎麼大家都這麼早來報到!
我真的忙不過了,只好放他們在那邊


昨天來了好多桌沒有品的客人!
我也整個都很火!

說是XX科大的教授,四個都是碩士班畢業的教授
竟然超沒品到,伸進去小姐的禮服裡面,摸奶!
只要坐過那桌的,沒有人不罵髒話!(連我也是!)

而且,更蝦的是,一個人抓著米希亞的腳,一個人抓著米希亞的胸部,是怎樣,兩個人想要輪X米希亞就對了!
趁米希亞去上廁所,調了一杯接近純酒八分滿的酒給米,想要叫她喝下去,想灌醉米希亞!
我就趁他們去唱歌跳舞,把那杯酒給倒掉,拿一個空杯,裡面倒水給米
她那杯喝下去還得了!大概就不用回家了吧!

坐我旁邊那個,還說是在明新教過書的...不過,我連他叫什麼都不記得勒!
難怪我記得他們不是LISA的客人嗎,怎麼LISA都沒有過來打招呼...原來是太沒品了!

那個我也忘記叫什麼名字的人,叫陳好了,他竟然伸進去我的禮服裡面,竟然要亂摸
幹!我整個就是想要拿酒瓶想打人了!
還在我耳邊跟我說「妳的好軟」幹,不要臉!噁心到了極點

反正,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就直接說,想要我,就請指名
他也很阿莎力的,叫露露寫指名我...
不過,也沒有開酒,指名也沒有多少錢,哈!
只是,我最近被精神強爆的很累了!
好想去唱歌發洩一下!!!!!

我快抓狂了!!!!

PS.想要打人了!!

期待27日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