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nem - Lighters feat. Bruno Mars & Royce Da 5'9 阿姆和火星人合作唱出我最愛的歌曲~讚!





Coldplay -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最新單曲,在德國的Rock im Park音樂祭首次演出這首歌的現場
這首歌成為我第二愛的歌曲,哈哈~~Coldplay一直都是我很愛的英國團體,他的聲音真的好美吶~




Coldplay - Yellow 我還是很愛這首歌,要死不活的感覺~哈哈~




Coldplay - The Scientist 再放一首我也是很愛的歌曲,雖然這次沒有唱到...




Keri Hilson - Drippin 重節拍很讚~





Adele - Someone Like You Adele唱現場果然很棒!!!





Nicole Scherzinger - Right There ft. 50 Cent 這首好像沒有介紹過,非常棒的一首歌曲!我還滿愛這位女歌手的!





Skylar Grey - Invisible 這首會在秋天專輯發表




Eminem - Love The Way You Lie ft. Rihanna 這一首也是Skylar Grey的作品




B.o.B - Airplanes (Feat. Hayley Williams of Paramore) 這首也是Skylar Grey的作品,都是我愛的歌曲!!!






Shakira - Rabiosa ft. Pitbull 看得出來這是Shakira嗎?@@"首歌本來是多明尼加歌手El Cata的歌,夏琪拉把它拿來翻唱





Melanie C - Rock Me (Music Video) 好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了~前辣妹成員之一
這首歌曲將作為這次德國主辦的FIFA女子足球賽的主題曲








Ernesto Bonino- Conosci mia Cugina (Do you know my cousin?) 1946 來一點復古懷舊的感覺吧!






ataque rasta megamix 這到底是那一國的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