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個月了,我都沒有更新歌曲~今天重感冒,咳成這樣,忽然就想要來分享歌曲,哈哈~
Lady Gaga Scheisse Remix for the Mugler Fashion Show
(Lady Gaga的新歌,用在Fashion Show上面,超有藝術的!整首聽完,好HIGH!)





Faithless / Fiat - Feelin Good (feat. Dido)說實在的,我好愛Dido的聲音,那種迷幻的聲音~





Far East Movement - Rocketeer ft. Ryan Tedder (G6聽膩換這首)





A Fifth of Beethoven (Soulwax Remix) 不要懷疑,你家的電腦沒有lag,害我好想大笑XDDD但又好好聽...





P!NK - Fucking Perfect(聽到Pink這首第二主打,很有感覺,是中板的慢歌,但是很好聽)





Kanye West - Eyes Closed (終於找到肯伊威斯特沒有廣告的版本了...希望新歌快點出來...)





Enrique Iglesias - Tonight (I'm Lovin' You)第一名還是人氣高手,安立奎...
第二名是David Guetta Featuring Rihanna的「Who's That Chick?」這首歌,我好像聽了整整一年有了吧~




Selena Gomez & The Scene - A Year Without Rain (這首歌已經在Billboard,Dance第三名)





Martin Solveig & Dragonette - HelloOfficial Short Video Version HD) (很久之前就想要介紹這首,MV好玩又耐聽)排行榜第五




Kylie Minogue - Better Than Today (凱莉米洛是我的女王吶~~光是穿下18吋的馬甲,就讓我稱讚了!GOD!)





Mary J. Blige - Each Tear ft. Jay Sean(之前她專輯是個人獨唱,這次找了Jay Sean,好好聽吶~)







最後,送上二首新歌曲!(基本上,我放的好像全都是新歌XDDDDD)


Jennifer Lopez - On The Floor ft. Pitbull(拉丁女王翹臀珍配上拉丁國王嘻哈鬥牛犬,再配上國歌)




BRITNEY SPEARS - Hold It Against Me (布蘭妮的新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