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 Mauboy - Running Back (feat. flo rida)




在2006年的第四屆「澳洲偶像」(Australian Idol)獲得亞軍的潔西卡茂柏伊(Jessica Mauboy),跟許多澳洲新生代的年輕人一樣,有著東西合璧的複雜血統,年方十四歲就因為贏得一項地區性的才藝競賽而獲得唱片合約,可惜她以鄉村風味翻唱的「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反應欠佳,合約也不了了之。後來,她在父親與姊姊的鼓勵之下,報名參加第四屆的「澳洲偶像」,雖然不是一路順利,甚至還曾經因為喉嚨發炎、影響成績,而幾乎遭到淘汰,加上她曾經跟Sony唱片有過合約,一度引發爭議,不過由於她表現相當不錯、合約也早已失效,因此評審給予保薦,最後拿到亞軍。據說有些預言家曾經認為她是最有希望奪魁的參賽者,可惜還是輸給了戴米恩利斯(Damien Leith)。

比賽結束一個月後,當時十七歲的她獲得Sony的合約,不久在2007年二月推出首張專輯「The Journey」,內容以她在比賽中的實況錄音為主,拿到第四名。半年之後,她加入「小天后」(Young Divas)合唱團,取代該團創始者之一、同樣出身「澳洲偶像」的瑞琪李寇特(Rickie Lee Coulter),但由於成績不如理想,她在2008年八月正式宣告退出,專注於個人事業。同年十一月,她推出首張錄音室專輯「Been Waiting」,反應相當熱烈,首支單曲「Running Back」賣出雙白金,並且拿到第三名。第二首單曲「Burn」成績更好,奪下澳洲冠軍。至於她是否能夠持續走紅,則仍然有待觀察。


-----

Jordin Sparks(裘汀史芭克絲) - Walking On Snow




★☆美國偶像第六季冠軍女唱將☆★
◎創下美國偶像歌唱選秀比賽六季中年紀最輕的冠軍得主
◎表演經驗豐富,曾擔任搖滾怪傑Alice Cooper、福音歌手Michael W. Smith等 人做秀演出時的幕後合音
◎以節奏藍調為主軸,首支單曲”Tattoo”被Billboard讚譽:「不造作的秀出她美麗 嗓音」快速攀升全美流行單曲榜Top16+iTunes 流行榜亞軍;獲冠的出道決定曲”This Is My Now”,搶下流行單曲榜Top15+下載榜Top9;”No Air”則請來新世代節奏藍調活力小子Chris Brown對唱演出

也許是受到Jennifer Hudson/珍妮佛哈德森的影響,往年「American Idol/美國偶像」歌唱選秀比賽中進入Top5的女性參賽者身材幾乎都是較為勻稱,第六季到了最後四強,除了一名白人男生外,其餘三位都是”重量級”的黑人女生,然而年僅17歲又高又壯的Jordin Sparks,不但一路過軍斬將勇奪后座,更成為目前為止年紀最輕的偶像衛冕者。

出生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Jordin,是位虔誠的基督徒,從小就在唱詩班中訓練出極優的歌喉。2002年在當地小型舞台劇表演中尋求公開演出經驗,接連參與American Juniors、Star Search的歷練,以13歲稚齡錄製生平第一張五首歌的迷你專輯。2004年迎戰當代基督音樂歌唱競賽Music In The Rockies中得到亞軍,同年在美國才藝選秀節目America`s Most Talented Kid拔得頭籌,隨後擔任搖滾怪傑Alice Cooper、福音歌手Michael W. Smith等人做秀演出時的幕後合音。在Michael的鼓勵下,Jordin參加第六季的美國偶像,正式一圓歌唱美夢,Jordin還贏得大尺碼連鎖服飾百貨Terrid模特兒名星擔任廣告及產品代言。

首張同名專輯《Jordin Sparks》以她最擅長的節奏藍調為主軸,首支敘述一段如烙印心中刺青般深刻的已逝戀情,搭配順暢旋律,踩著如同碧昂絲十週冠軍曲” Irreplaceable”般相似討喜音線的”Tattoo”,請來同一挪威籍的製作二人組合Stargate(Ne-Yo、Rihanna、 Shakira)操盤,Billboard讚譽:「不造作的秀出她美麗嗓音」快速攀升全美流行單曲榜Top16+iTunes流行榜亞軍;獲冠的出道決定曲”This Is My Now”,交付金牌製作人Stephen Lipson(寵物店男孩、惠妮休斯頓、新好男孩)掌控,以抒情搖滾為架構,宣示Jordin的時刻來臨,搶下流行單曲榜Top15+下載榜Top9;流行度滿分的”One Step At A Time”,有全方位才子Robbie Nevil(瑞奇馬汀、黎安萊姆絲、潔西卡辛普森)主鎮/撰寫,踏出輕快節奏藍調聲韻,同淋上放克旋律作潤飾;入選下一波主力攻勢”No Air”,迷濛抒情音符下透著一份令人感到窒息的愛,男聲對唱部份則由新世代節奏藍調活力小子Chris Brown幫腔演出;通上高壓電流的”Shy Boy”以及”Young And In Love”,皆是足以造成舞池騷動的正點之作。Jordin猶如歌舞片「Hairspray/髮膠明星夢」的現實生活版,胖妹妹也有出頭天!


Jordin Sparks(裘汀史芭克絲) - Let It Rain




-----


SHIRLEY BASSEY - Where do I begin (away team mix)




[專輯介紹]

拾年前,Stephane Pompougnac突然有個念頭,想把平時他駐場於Hotel Costes會客廳所播放的音樂,揀選成一份足以描繪此地氣氛,並代表他個人播放品味的合輯。這張以「Hotel Costes」相同名字出版的年度音樂精選,在1999年為往後眾家唱片公司競相出版的沙發..(更多專輯介紹)

拾年前,Stephane Pompougnac突然有個念頭,想把平時他駐場於Hotel Costes會客廳所播放的音樂,揀選成一份足以描繪此地氣氛,並代表他個人播放品味的合輯。

這張以「Hotel Costes」相同名字出版的年度音樂精選,在1999年為往後眾家唱片公司競相出版的沙發音樂合輯提供了一個嶄新的標準,將電子、爵士、靈魂、世界、經典輕鬆聽等音樂型態重新融合出兼具派對與起居室聆聽性格的全新種類。全球許多親臨Hotel Costes的朋友更一致認為,Stephane Pompougnac對於以音符掌握現場氣氛的功力,讓他們一生難忘!經歷了九張年度輯選與一張精選的洗禮,無論是Pompougnac或是樂迷,都在這套已成為經典的系列中展現出對Lounge Tunes更為廣闊多變、並且品味益發精良的水準。

從DJ到製作人,Stephane Pompougnac一路走來,對於「用好音樂滿足樂迷」的熱情也從未衰減。他的個人專輯《Hello Mademoiselle》甫出版不久便獲得Amazon等網站消費者群的五星推薦,融合搖滾、民族、電子的多元風格亦是其音樂生涯中的重大突破。也因此2007年第十張《Hotel Costes》的風格走向也成了眾人關注的焦點!

此次Stephane Pompougnac選擇了老牌Aicd/ Nu-Jazz樂團De Phazz、由兩位法國舞曲DJ/製作:DJ BNX以及David Walters組成的Zimpala、以及他與好友Charles Schillings所製作的全新曲目,串聯成洋溢新爵士自由即興、電子樂靈動節奏,以及摻雜著復古流行曲調與絲絲民族與搖滾情調的美妙聽覺旅程!另外像是德國Downtempo團體Deep Dive Corp.讓人耳朵一亮,滿載電子民謠氣息的Little Ditty,以及丹麥電音雙人組Laidback最新單曲〈Happy reamer〉所呈現的俏皮與輕鬆,必定讓喜愛Hotel Costes的樂迷大呼過癮!


-----

這首應該很久以前有分享過,是我二技學英文發音的時候,老師拿出來教的歌曲,非常好聽!



-----


David Guetta - I Wanna Go Crazy [Ft. Will.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