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真的是忙到每天都好早起床
我通常都睡到二點過後的...嗚嗚,這幾天卻好多事情
每天都有人約
所以,所以就把生理時鐘給搞亂了~


12日,是和客人去吃晚餐,不過他沒有要進來
因為,滿多事情的,所以沒有進來,我也懶得去強迫人家進來
反正我也吃到我想吃的東西咩,哈


13日是尾牙...
明明沒有喝酒,為什麼到後來,我們那桌每個人的臉都搞得得紅紅的
而且,整個像是有喝酒的樣子...
尤其是MIKI和のり,這兩個傢伙,整個起肖了,呵呵
害我也一起來了,哈哈~不過真的很好玩,不顧形象!
光是看照片就知道了~

這算是我工作這麼久,第一次的尾牙
馬的,之前那叫什麼尾牙...好爛的尾牙喔!
這種才叫尾牙咩!!!!!!
不過,我不想要參與明年的尾牙,CCCC
但是話不能說得太早,呵呵~


14日,去參加米的訂婚喜宴
開了三桌,也有看到京子
原來,米只請我和香澄去而已...
不過,我算是滿晚知道消息的,有給它驚訝到....
但是滿高興,她把我當朋友
(還是沒人可以找了,只好找我,嗚嗚~~~)
她看起來真的很幸福
而且,我有跟她說過,她和阿道看起來,就真的很相配
兩個人遇見的那種感覺,雖然她比較後知後覺型的
但是我有感覺(怪了,這是別人的戀情,我在有什麼感覺= =a)
是兩個很合的感覺...兩個都是很真性情,一個又很疼女人,一個又很會撒嬌的感覺,呵
所以我才非常的祝福他們

米說,等到五月份結婚典禮,再把木的好友、同事給全請過來
呵呵~到時候,紅包一個也逃不了吶!!!!
(結婚要包大包一點吶!!!!)


15號,我休息,但是維柔要下來
而且,我也有約會,ccc
和一個網友約好要見面
反正,我找男友,不會想要在店裡面找咩,呵呵~
雖然上一段很刻骨銘心,但是,痛一次就夠了
我不想要再痛了...會忘不了,也會傷得很重的!也是會害怕的!
所以,還是找圈外的比較好!!!!
致少,可以走得比較久!而且,他還能了解妳(致少,語言能通,還能在妳醉的時候載妳回家...)


16號,上班囉,怎麼覺得好累
看到曾討厭,呵呵呵
感覺還滿開心的,他雖然叫曾討厭,但我不討厭他ㄟ
因為他雖然嘴吧賤了一點,但是人真的非常的好
而且很講義氣,也會跟我講一些做人的道理和他以前生活上的細節
還有男人之間的事情,我覺得這才是真的男人!
雖然我和他永遠也不可能(我對他是憧慬的感覺)

很好笑的,他上次開酒,我之前有跟他講過,我們這裡有分四種方式:電話、指名、表優和吃飯
我說:吃飯和電話都不可能了,那你就幫我記個指名吧(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他要過電話)
他說:妳處理就好了啦
我說:看張大哥和MIKI聊得不錯;可樂和利奈聊得也很好,那我就記MIKI和利奈還有我喔?!
他說:就說妳處理就好了咩
我說:喔

之後業績就記三個人,呵

他16號來,他跟我說上次的事情

他說:叫妳處理,妳記妳自已就好了,這種場所不就這樣,誰會去記恩,說一句「謝謝」就這樣子而已,誰會記得
我說:嗯,又沒關係,你也知道我的個性,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咩,沒差那一點
他說:你真的是笨蛋
我說:那這次記我和のり喔
他說:......隨便你啦>"<
我說:哈哈哈哈
他說:敗給妳了,來啦,喝喝喝(他很難得找小姐喝酒的,呵呵)


所以,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是真的好人一個
只是嘴巴賤了一點,呵呵~
不過,64美很愛巴著和他一起來的張大哥,我比較愛和曾大哥聊天
無所謂押,反正都很好聊,坐他們那桌,就整個很HIG


17號,又是老班底,見上,不過打卡的石超沒來
沒來最好,看到他我快煩死了,每天都來,煩死了
不過,游大哥有和小游大哥、阿倫來,不過我被調走= =a

也有看到好久不見的陳建x大哥,還有另一個愛喝茶和吃瓜子的陳大哥,呵
他們真的是來練唱歌的,呵呵
好加在有他們,不無聊
不然,不知道怎麼撐下去,太無聊了咩~~~

其實,我不知道星期日可不可以12點就閃人
秀珍姐還問我,妳不是要等大家一起走嗎,我說,媽媽說我可以12點就下班的
她是這麼說沒錯押,管它要扣多少錢,我想走就走
林袓馬已經提早來上班了,還要和她們一起下班,累掛了啦

我看娜娜她12點準時打卡閃人,人家望還會留下來等大家一起閃
娜娜就死白目一個,問也不問的,直接閃人就走
反正如果妳不爽的話,我換間就是了咩!
不然就不幹咩!
無所謂咩,反正工作機會,我找就是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