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1月1號開始寫,倒楣死了!

因為我1月1號要上班,真是有夠ㄙㄨㄟ的啦!
1/1,下班,我回家懶得等紅燈,所以紅燈右轉,馬的,去遇到警察...真的是...靠夭!
不過,他不是酒測的啦,只是問了我身份證和駕照(而且還滿年輕的)
我叫他警察伯伯,他說「我不叫伯伯」XDDDD
哈哈哈~~~然後叫我不要騎這麼快
(這是第二個叫我不要騎這麼快的警察了!)


1/2
要上班,碰到一個死白目的,到底要不要過馬路的腳踏車
結果,就給它擦撞到了他的龍頭...我的...算是引擎那邊吧
反正就是感覺滿ㄙㄨㄟ的啦!
怎麼才剛新年而已,就覺得好ㄙㄨㄟ


-----

我星期五開始休假囉,開始爽啦,哇哈哈
要找威威去逛逢甲,我想我會找間餐廳好好的吃東西吧...享受一下美食
說實在的,最近吃太好了,我胖了不少,哇哈哈~


星期六也休,我連休二天
找個男人來用吧!
看誰可以用囉!


就像利奈說的,我休假比沒休假還忙
連下個禮拜的休假我都預約好了...
下個禮拜,我也是休星期五,要和柔去逛逢甲...
她開始放寒假了,不過我忘記她還要上班了,不能四處晃,哈哈~


怎麼搞的,我沒男友後,真的是超級忙的吶!
其實是,我想要忘掉他吧
裝忙咩,哈哈~四處找人吃飯、找人玩
其實,自已真的很空虛,我是笨蛋...
就像威威說的...


看到我的朋友、同事一個一個結婚、成家,我好羨慕
雖然我還要慢慢找、慢慢試用(馬的,天蠍座就敗在這裡,就是要用到好用的,才會捨不得咩!)
也許,我就是捨不得他得好用了咩,嗚嗚...


威,老人年金六十五歲才能領,領到死
你不用養我了,哈哈~我去投靠你囉,你借我一個地方住就好了
我出了什麼事情,就靠你了囉!


-----


我今天聽到一個很讓我驚訝的消息...
只是不能說,天押
只是我很祝福,呵呵,給于最大的祝福!^_____^

其實我有感覺啦~感覺她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呵呵~
我是什麼人物,CCCC
感應能力可是非常強的勒!
從他們兩個第一次交集我就感覺得出來勒!哇哈哈哈~~~
兩個眼神、那個眼目,嘿嘿嘿~~~~
天蠍座可是感應最強烈的星座勒,嘿嘿!


今天Miki好像,有一點不爽我的感覺...
好像我把王家x搶走的感覺
我只是跟他講一下失戀的感覺
可能她在不高興,明天跟她講一下吧...
唉,我真的沒有做什麼,而且,我已經醉了
男人靠邊站,朋友最重要!!!!
笨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