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不知道在不滿什麼
也許是工作太久了,需要有個發洩的管道

SAKURA - Oh I...



有一些人看得出來,有一些看不出來
看不出來的人,只會跟我說,「需要自我調適,找個地方發洩就好了」
看得出來的人,會跟我說,「放個假吧,去做個旅行,或著想做的事情,充電一下」


也許,在這種行業久了
也許,是我的個性使然,我就是那種會壓抑的個性
自我壓抑到了極點,是真的受不了了,或著是踩到了我的地雷,才會爆發出來,才會真的抓狂的那種
我的個性是太愛好自由了
外表是天生的,父母給我們的
我只是發呆而已,別人就會以為我又在想什麼心機很重的事情
其實我是最懶的人!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甚至,可以的話,我也不想要去微笑
一個人的時間,還有面對家人的時候,我從不微笑的
這就是最自然的我,也是最安靜的我
另一方,我又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快樂的大笑
那種享受,是最棒的,我不會介意炒熱氣氛
但是我很討厭人家誤會我!我也討厭應酬、討厭喝酒、討厭抽煙


伊藤由奈 - ENDLESS STORY





現在,我還是在想,為什麼,她要把我視為對手
我一直都是做好自已而已
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押,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遠、近
我一直都是相信『人性本善』的,那些會咨意去傷害別人的人
我真的很想知道,她們到底是在想什麼的
就像caca或joan說的,當她可憐好了...
她最大的武器只有:語言吧...扣掉這個,應該就沒有了吧!也許還有別的我們不知道的地方
所以她才選擇去傷害別人,來提高自已的位子
只是,她難道不知道,在職場上,是會日久見人心嗎?
她這樣子做,只會讓別人離她,越來越遠...
正應驗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