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會發現某人的某些吸引人的特質

因為這會讓我一發不可收拾的喜歡上他



老蔡就是這樣...

剛開始以為只是普通朋友

慢慢的聊天、慢慢的相處、慢慢的經過一些事情

我發現了他的好,也發現了他的體貼和許多優點

慢慢的,喜歡上他...



怎麼搞的~~~~~~~~~~

我才不要變成像阿豪那樣子的人勒~

不要再來觀察我了,我並沒有什麼可取的地方

只有黑暗和憂鬱



因為我的出生本來就是一個錯誤

爸爸希望我贏得一切

只是我輸得一蹋糊塗

在愛情方面,沒有贏過...

爸,你錯了,我從來就沒有贏過

你在天堂有沒有聽到...幫你的大女兒找到一個真正相愛的男人吧

值得依靠的男人,讓我可以不顧一切的愛上、信任的男人吧



我過得很不好,知道嗎?親愛的爸爸&心愛的外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