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orld Between Us - 林宥嘉

劇情(引用維基)
故事透過「無差別殺人事件」呈現不同立場的關係者視角,描摹加害者家屬與被害者家屬的心理,探究人權律法的掙扎以及精神病識,同時反思媒體現象。

雖然題材看似硬調,但導演林君陽認為「應該提煉出這個故事的核心,拍出一部療癒的影片,提醒看故事的人,當巨大的悲傷環繞我們時,要記得,總會有愛的。」


林宥嘉的聲音很適合這首歌曲,很有寂寞但是後面又有讓人期望找到一束光的感覺喔~❤❤❤








The World Between Us - 林宥嘉
【我們與惡的距離】主題曲

整個世界在腐爛
腐爛的都與我無關
這黑暗,我多習慣
習慣到不再需要看

我曾在黑暗頂端
以為光的距離很短
想去攀,又趺下來
我還能不能再期待

Don't you stay?
多看我一眼
無視我的臉,任何疲倦
看穿我最脆弱的防備
沉默以對,都無所謂
任何角落都沒差別

Don't you stay?
陪在我身邊
無視這世界,任何崩裂
看進我所深陷的深淵
讓我感覺,黑暗裡面
光線是抓得到的線

讓我感覺,黑暗裡面
光線越熾熱越強烈

If you stay
陪在我身邊
凝視我的臉,所有的狼狽
照亮我陰暗的每一面
不顧一切,包圍一切
光線裡別讓我走遠








其實真正讓觀眾非常有感的是這一句話『全天下沒有一個父母願意花20年來養一個殺人犯』
很多女人在結了婚之後,才在慢慢的學習當一個好太太、好媽媽,真的很難
因為沒有人是天生就是會當的,也沒有學校專門在教妳說怎麼當一個好媽媽、好太太的
這一小段,讓當了太太和媽媽的我看了真的非常的有同感,也真的令人心疼,和心酸

另外,應思悅(曾沛慈)和她父親和阿姨到醫院探望她弟弟時,她弟弟不斷的跟姐姐唸著,『我想回家,我不敢了,我不會打人了』
這一段,也是令人眼淚狂流啊~~~


吳慷仁找出殺人犯媽媽 一鏡到底逼哭百萬觀眾









《舊文分享》

[歌詞]Ed Sheeran (紅髮艾德) - Perfect (完美)



arrow
arrow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