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

此張新專輯「Unbreakable」新好男孩花了一年半的時間進行錄音工作,這張專輯宣示出新好男孩要帶著滿滿的自信回到最能讓他們如魚得水的流行樂壇。首支單曲“Inconsolable”由Emanuel Kiriakou擔綱製作(他曾製作過尼克萊奇(Nick Lachey)、席琳狄翁(Celine Dion)和凱薩琳麥菲(Katharine McPhee)等人的作品),這是一首以鋼琴主導的精緻中版抒情曲,這首歌曲喚回了歌迷們對新好男孩過去多首經典金曲的記憶。這首於2007年9月發行的單曲一曝光之後,馬上就成為全美國各流行音樂電台必播的歌曲之一。


專輯裡所收錄的14首歌曲,以完美搭配的創作素材展現出一種整體的適意感受。“Helpless When She Smiles”是另一首極具暢銷潛力的中版抒情曲,此曲製作人是葛萊美獎得主John Shanks(他曾為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雪瑞兒可洛(Sheryl Crow)、邦喬飛合唱團(Bon Jovi)以及希拉蕊(Hilary Duff)…等藝人製作過歌曲)。


   其他還有幾首錄製於納許維爾的歌曲是由Dan Muckala負責製作以及共同譜寫的,Dan和新好男孩在他們的上一張專輯「風雲再起(Never Gone)」裡就曾經合作過。“Unsuspecting Sunday Afternoon”是Dan在這張專輯裡的優秀作品之一,這首帶著憂鬱披頭四況味的作品被新好男孩的四位團員盛讚是專輯裡最傑出的歌曲之一。


   新好男孩同時請到頗負盛名的音樂創作者Billy Mann來和Dan一起合作這首歌曲,他們合作的結果,Brian形容說是「一篇愛情故事,但其中蘊藏著讓你深思的絃外之音。在旋律部分,中間的橋段自己形成另一首歌曲,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這首歌的重點在於歌聲中的情感,它和我們以往錄製過的任何一首歌曲都截然不同。」


新好男孩的團員們在五年前認識了Dan,當時他在為一些演唱宗教歌曲的藝人創作。「他那個時候在宗教音樂界的發展有點陷入瓶頸,但我們看得出來他會在非宗教音樂的世界大放異彩。」Howie表示,「我們很幸運地能在那個階段和他合作,他啟發了我們在『風雲再起』專輯裡的第一首單曲 “Incomplete”。


   有些人在寫出像那樣的暢銷作品之後身價三級跳,就會得到大頭症,但Dan一直都保持著很謙虛的態度,我們很希望能夠再度與他合作。」這次新好男孩錄製新專輯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要收錄足夠的輕快歌曲,好讓他們能在活力十足的現場表演中展現他們的身手。

   
   佈滿合成樂器的 “Everything But Mine”、愉快熱情的“Panic”、疾馳的“Any Other Way”以及循序漸進的“One in a Million”等等作品,都達到了團員們的這項要求。


「我們的音樂跟著我們的歌迷一起成長。剛出道時,我們還是懵懵懂懂的年輕小夥子,」Howie說道,「每做一張專輯,我們就更成熟一點,無論是在歌詞創作或是演唱方面,都能有所成長。


   我們也能夠有機會學到更多關於這個行業、關於藝術創作以及關於如何成為真正音樂人的相關知識。我希望我們所踏出的每一步,都能展現出我們更形成熟的痕跡。


【歌曲曲目】

01. Intro
02. Everything But Mine
03. Inconsolable
04. Something That I Already Know
05.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06. Any Other Way
07. One In A Million
08. Panic
09. You Can Let Go
10. Trouble Is
11. Treat Me Right
12. Love Will Keep You Up All Night
13. Unmistakable
14. Unsuspecting Sunday Afternoon
15. Downpour (bonus tracks)
16. In Pieces (bonus tracks)
17. Nowhere To Go (bonus tracks)



歌曲試聽

Backstreet Boys - Inconsolable [OFFICIAL MUSIC VIDEO]



Backstreet Boys -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Backstreet Boys - Unsuspecting Sunday Afternoon (other version)





從國中聽到現在,他們真的很棒!
尤其是我最愛的布萊恩,整個嗓音就是溫柔啦~又是好爸爸..
夢想中的老公,呵呵

他們又要放專輯了,機車振跟我說,他也要去買
嘿嘿~我應該會去預購吧,整個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