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覺得自已好像無家可歸的小孩

真的越大,越覺得好像看得事情越來越黑暗

越知道越多,就越無奈



在集集住的那一段時間

因為維柔的事情

讓我覺得~大人小時候完全不理的孩子

長大了、會賺錢了,才來關心、才來虛情假意的慰問

她爸媽都是...



就算是養兒防老,小時候也要帶在身邊吧

哪有人到了爺爺奶奶養大了,會賺錢了,才來關心

這會讓小孩子的心情越變越冷淡...



我應該慶幸自已母親不是這樣子的人

她明說了「等我老了,妳也不會養我,所以現在我要賺住養老院的錢」

我很想說,「是丫」



妳給我很好的物質生活,但不代表妳精神上的生活給我很大的滿足

讓我看清妳的面目,永遠也不會對著我微笑

我很怨,因為我是妳的女兒,而不是妳的仇人、妳的債權人吶...



有種不知道該回到那裡去的感覺..



回到台中,知道該怎麼走路、怎麼坐公車、可以到哪裡逛街

但是,在家裡,沒有熟悉的感覺,冷冷的、淡淡的,沒有人的味道

連溫度也沒有...



回到集集,知道那邊是屬於恨著我媽的阿姨買的房子

她看到我也是冷言冷語的,也很慘

外婆一直不想要住在那邊,因為她也有同樣的感覺

因為阿姨也是恨著外婆,恨她重男輕女、恨她以前所發生的事情

唉..



忽然變得無家可歸吶...

可能會越來越少時間回去吧,應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