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Mix - Wings 2011年英版X Factor,四人女子組合Little Mix奪得新一季冠軍




【小檔案】


Little Mix是由Jesy Nelson,Leigh-Anne Pinnock, Perrie Edwards以及Jade Thirlwall組成的英國少女團體。


在指導老師Tulisa(英國當紅女歌手)的帶領下,她們因在2011年獲得了英國超人氣歌唱比賽電視節目The X-Factor 的冠軍而成名,她們是該比賽自開播8季以來出現的第一個團體冠軍,這不僅改寫了女子團體在比賽中一定走不遠的命運,更打破了該比賽一直以來的”黑魔咒”——即團體組合無緣冠軍的宿命。


2011年12月11日,她們翻唱自Dimance Rice的第一首個人單曲“Cannonball"開放了下載,並很快在iTunes榜上位列下載第一,接著該單曲也在三天后,於12月14號發行了唱片實體碟。而作為比賽評委之一,英國人氣天團Take That成員Gary Barlow,以及曾為英國女子天團Spice Girls寫過歌的Richard Biff Stannard都將會為她們未來即將發行的首張專輯寫歌。


Little Mix到2012年9月為止,總共發了兩隻單曲分別是Cannoball和首張專輯的第一支單曲Wings,而且這兩首單曲都取得英國UK CHARTS單曲榜的冠軍,而新專輯首支單曲Wings更是首周就空降UK單曲榜冠軍。




Little Mix - We Are Young (Acoustic Cover)
深情的唱著We Are Young,她們歌聲好棒喲!






Little Mix - Cannonball
我怎麼覺得好久以前就有聽過這首歌曲了XDDDD






Sam and the Womp - Bom Bom
英國神秘流行樂隊,連BBC也沒有這支樂隊的資料。首支單曲《Bom Bom》於2012年8月17日發行便引起轟動,空降iTunes英國區榜首。






Rita Ora - How We Do (Party)


【小檔案】

Rita有著Kosova和Albanian的血統。 1990年11月26日,出生於Kosovar(科索沃共和國)、在英國倫敦長大。

當前,是一名英國女藝人,涉足電影和音樂圈,曲風涵蓋R&B,Soul,Neo Soul和Pop等,並視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和老闆娘Beyonce Knowles(碧昂絲)為自己的偶像。


2004在電影Spivs中獲得表演人生第一個角色。 2009年她參加了一檔名為《Eurovision: Your Country Needs You》的偶像明星選拔賽,可最後她以自己還沒有完全準備好為由默默的退出了比賽。


2009年也是Rita豐收的一年,在Jay-Z的單曲《Forever Young 》中有出色的表演後,Jay-Z也將這個明日之星簽到自己旗下的唱片公司-Roc Nation。


她1歲時和父母搬到倫敦,14歲開始拍攝電影,17歲就參與了Craig David的歌曲《Awkward》。 18歲繼續和Craig David合作《Where's Your Love》。 19歲參加了英國選秀比賽后人生開始逆轉。 20歲的參與了Drake 的《Over》。 21歲和DJ Fresh的合作新單《Hot Right Now》更是博得眾多好評。


2012年,也正是今年,Rita即將發行已經籌備兩年的處女專輯,Will.I.Am,Ester Dean,Drake,The-Dream和Stargate等大牌都傾情助陣。 2月24日,她隨Jay-Z做客全美知名的Z100電台,並首播專輯第一主打單曲《Party & Bullshit》。







Rita Ora - Young, Single & Sexy
這是新入榜的歌曲,跑到54名,還有待加油!






Public Enemy - Harder Than You Think


【小檔案】


Public Enemy是一支來自美國,紐約,長島的嘻哈樂隊。由Chuck D,Flavor Flav,Professor ​​Griff及其團隊S1W,DJ Lord(於1999年前成員Terminator X離開後代替其)和音樂總監Khari Wynn。

Public Enemy以其充滿政治色彩的歌詞和批判而聞名,同時還在美國黑人社區中受到廣泛關注。 Public Enemy不僅被認為是最成功的嘻哈團體,同時也是最成功的嘻哈藝術家。

在滾石雜誌和Acclaimed Music對“全時間中最偉大的藝術家”的評選中都獲得了嘻哈藝術家中的最高的排名。







Owl City & Carly Rae Jepsen - Good Time
貓頭鷹城市和『Call Me Maybe』女合作的歌曲還滿好聽的喲!輕鬆愉快,把主旨都唱出來了,這首好聽,應該又會停很久了!!!






Wiley Ft. Ms D - Heatwave 我好愛這首歌的陽光喲!!!






Florence + The Machine - Spectrum






Taylor Swift -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鄉村天后,等了她好久吶~~~





Emeli Sandé - Next To Me
英國人真的非常的支持這位創作才女!不過她的聲音也真的很耐聽吶!






Emeli Sande - Read All About It Part III
站上奧運閉幕式演唱的英國才女!





Angel - Wonderful






Lucy Spraggan - Last Night (Beer Fear)
又是一個英版X Factor的人出來,還滿無厘頭的,呵






Elbow - One Day Like This (Live At V Festival, 2009)

這首歌曲之前都在188名,這個禮拜竟然跑到第十九名,原來都是→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儀式表演藝人,因在數百萬名電視觀眾前曝光而從中獲益,歌手艾蜜莉珊黛、艾德雪瑞、潔西J和搖滾樂團Elbow的專輯銷量都增加!

Elbow是來自曼徹斯特的英倫樂隊,低調頹廢,被譽為新Radiohead。被視為21世紀英式搖磙音樂新血輪,蘊含Prog-Rock/Sad-Core等音調,想起Keane出道時也被稱為新Coldplay,也許只是商家一種的花招而已,通過與老牌樂隊的類比,來吸引更多人的注意。但有哪個優秀的樂隊,願意以這種方式被人記住呢?好的樂隊應該都是獨一無二的。







The Killers - Mr. Brightside
殺手樂團也從278名跑到57名來了!





Alicia Keys - Empire State Of Mind (Part II)








-----以下都是新入榜-----



Scouting For Girls - Summertime in the City


Scouting for Girls成立於2005年,是英國獨立流行樂團,組員Roy,Greg和Pete三人是從小的玩伴.團名一語雙關,給人莽撞卻可愛的感覺,又讓人懷念起兒時的天真和嘻笑打鬧,暗示著成長、成年以及幻想破滅中的那份成熟。






Swedish House Mafia - Save The World






Newton Faulkner - Dream Catc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