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02-50

今日7月20日で一周年です。
早いようで長いです。
実質あなたと一緒に過ごした時間は半年も無いです。
これからも宜しく御願いします。



他還記得,7/20是我們認識一周年的紀念日吶
呵呵...
上面是他用手機傳給我的MAIL


整個心就是甜到了極點...


其實,我們真的聚少離多
他說的對,我們一起渡過,實質上,才半年吧
但是我對他,不怎麼抱怨


一個月會有一點小誤會
像昨天,他在我上班前打給我
我才想說要轉換心情,看一下『男女糾察隊』笑一下
他馬上就聽到聲音「妳在看日本的綜藝節目?」耳朵還真利押
(不過,我也常常這樣子質問他「你旁邊有誰」「你在哪裡」「你在便利商店嗎?」知道他不會做什麼事,但是還是會想要問,哈哈)
後來,他的聲音就不對勁了...
我問「你生氣了嗎」
他說「嗯...」
我說「對不起...」
他說「嗯...」
我說「對不起啦~」(用撒嬌的聲音,隨即轉移話題)
我說「我感冒ㄟ,身體很虛弱,好難過,晚上還要上班,我怕我撐不住...」
他說「不要喝酒,我會擔心,自已要小心一點」(果然被我轉移話題去了,哈哈)
哈啦了一下
我說「對不起,剛惹你生氣」
他說「大丈夫,只是妳要小心騎機車,別騎太快」


我還滿知道怎麼樣治他的,哇哈哈~~


每次和他說話,他都會跑去車子裡面,算是休息一下吧
其實說得好聽,是不想要讓別人知道他在撒嬌...真是的!


他在工作中,也躲在廁所講得好小聲,呵呵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好愛他喔...


一周年紀念日ㄟ!
以後還要一直走下去的!
這只是剛開頭而已,我們要一直努力下去的!



つよし,これからも宜しく御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