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今天天氣很好



風不會很大,只是腿跑到快斷了...



早上統計學,死也要爬起來聽,結果還是聽不懂= =a

越來越不懂了~~老師真的是跳著上,就憑著自已的記憶去說

忘記了就看一下課本....太瞎了喔~



軟工,我幾乎快睡著了...好加在有宜儒叫我起床~

(感恩喔~~~~)



下午則是要打工~慘蛋的人生

之前還滿閒的~之後就開始在跑了

光是跑到行政大樓,我就跑了五次= =a

然後還偷溜到宗山樓五樓的社窩看一下,回系辦,又再次的跑宗山樓二樓的課指組

回系辦後,又跑在宗山樓旁邊的教官室

然後還去電二拍研究生上課的情形,再順道去藝文中心還雜誌

之後又被叫去藝文中心樓上研究生的研究室寫門牌....

光是鴻超樓管院、會計室等等的地方,就跑了好幾次(而且電梯卡還被借走,就要用走的,爬到七樓)



我好想寫一個『慘』字......



跑完這一些也方都已經快四點了(從一點開始跑)

我還以為四點是教練去教的時間,所以就偷跑掉(本來打工是要打到五點的)

結果...阿偉跟我說,是三點到四點...

整個人Orz...........................



而且,他們在練球,換到我的時候,副社長竟然換了個人來餵球給我

餵得亂七八糟....完全沒有那個感覺

而且,也沒人鳥我....



整個人超級不爽的....丫是怎樣啦~

女生就比較沒有用喔,就可以不用理喔

奇怪ㄟ~~~~我超級不高興的....



之後Eason來了,他開完畢聯會才過來的

球也不想練了,就跟他打起來...還滿快樂的

只是有點睹爛而已.....

Eason還送我畢聯會的袋子(廠商送的,還不錯看)

呵呵~他真的變胖囉~~~下次再見面,就叫他小胖子Easno囉,cccc



整個人今天就是「睹爛」收場

黑眼圈又超重的....也不知道在重個什麼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