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咦,這麼快就要期中考了喔~

哈哈~時間過得還真快勒~~



我還滿悠閒的,小傅在弄ASP的重點,我竟然還在找foobar的美化介面

(不過說實在的,這個介面還不錯看)

ㄎ,這個東西真棒,之前為了聽ogg的檔案,所以找到這個軟體

還不錯用吶~對聲音要求很多的人,可以試著用用看



下午很閒..我在看日劇....抓了一大堆的日劇,新的,日本還在上映的(電腦裡面有的日劇)

新(一集一集的抓):

1、鬼嫁日記

2、流星花園

3、一升的眼淚[澤尻エリカ,藥師丸博子,錦戸亮、藤木直人]

4、危險美女[伊東美咲&森山未來]

5、野豬大改造[龜梨 和也,山下智久]

6、Brother Beat[玉山鐵二,速水重道,中尾明慶]

7、愛之歌[菅野美穂,玉置浩二,成宮寛貴]

8、今夜一個人睡[奧菜惠,要潤,本木雅弘,瀨戶朝香]



有8部ㄟ~這一季的

今天看了『一升的眼淚』,第二集我就哭了..真是愛哭丫,而且是真人真事拍攝而成

她媽媽知道了女兒得病,還有告訴爸爸,那兩段真的狂哭...哇嗚哇嗚~~~~~



晚上吃東西的時候,有看『Borher Beat』輕鬆許多

這一部比較好玩快樂,講的是單親媽媽帶著三個兒子長大,很快樂的一家人

大兒子穩重(很帥>"<)、二兒子輕浮(也滿會替家人著想)、三兒子溫和(三餐都是他在煮= =a)



還有一些舊的都沒看完

舊(全部抓到了):

東京朋友、現在,很想見你、虎與龍、Engine[木村拓哉&小雪]、

女系家族、海猿、弟[長瀨知也]、輕輕緊握你的手[菅野美穗]



已經看完,但是覺得不錯,還留著的:

1、Anego[筱原涼子&赤西仁]

2、Slow Dance[深律繪理、妻夫木聰、廣末、藤木直人]

3、東京灣景[仲間由紀惠]

4、午餐女王[竹內結子、妻夫木聰]



Anego很輕鬆,講的是在公司裡面常常會有這種照顧下屬的大姐,苦都往肚子裡吞,很心疼她吶~

Slow Dance因為有帥哥-妻夫木聰和藤木直人,所以要留著,偶爾拿出來看看,很帥的吶

東京灣景是因為仲間由紀惠演得不錯,講的是韓國人與日本人~

午餐女王是很久之前的日劇了,電視台有重播好幾次,我真的超愛她的笑容,真美...



我是日劇迷丫~~~~~~~~~哈哈哈哈

從很久以前看過菅野美穗和榎木加奈子演的「變身」之後

我就超迷日劇了,幾乎都在看^^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爾薩斯和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